黑猫投诉:贝店未经消费者允许强制性退款拍下订单

2019-07-02 16:06 来源:新浪新闻频道

  “C你的小太阳”投诉“贝店”,要求按照下单产品发货,其中涉诉金额1996元,目前投诉已回复。

  消费者“C你的小太阳”在6月28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本人于2019年5月29日在贝店购买两套天气丹套盒,现在贝店不能送达到我手中强制性的给我退款,从来没见过在哪个平台购买产品是可以在买家不申请的情况下强制性的退款,如果不能送达为什么还能拍下呢?本人至今为止也未收到贝店客服任何电话 平台的居心何在?消费者的权益谁来保护?当时购买是因为活动领券便宜购入,直至6.20日贝店里邀请我的店主告知我订单被强制退款了,既然没货为什么不早点说呢,6.18众所周知的电商节,提前两天告知我我完全可以去天猫京东平台活动价拍下产品,是谁给你们的勇气未经消费者允许强制性的给消费者退款的呢?直至现在贝店天气丹还是可以拍下的,没货这一说法不成立的,尝试着跟官方沟通未给任何答复,只好找黑猫维权,不需要退款按照拍下要求发货并做出道歉赔偿!”

  商家“贝店”6月28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尊敬的用户,您好,给您带来不愉快的体验着实抱歉,您反馈的问题小贝很重视,关于订单的问题已经安排人员处理,请您耐心等待,祝您生活愉快”

  投诉详情:贝店未经消费者允许强制性退款拍下订单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猫投诉:贝店未经消费者允许强制性退款拍下订单

2019年07月02日 16:06    来源: 新浪新闻频道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