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国际维持华兴资本(1911.HK)【买入】评级

2019-07-02 11: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农银国际6月28日发表研究报告,给予华兴资本股票目标价为2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指,专注于新经济市场的华兴资本,其投资银行和投资管理业务受惠于科创板。除此之外,华兴资本积极建立财富管理业务,亦与LGT银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行认为财富管理业务将成为华兴资本中期的潜在新动力。该行还表示,华兴资本2018年整体业绩符合预期,公司在2019年5月宣布的股份回购计划涉及3亿港元,该计划将为公司股价带来积极影响。

  该股2019年6月28日收盘价为17.2港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银国际维持华兴资本(1911.HK)【买入】评级

2019年07月02日 11: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