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三年才接一部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却火了梦之蓝

2019-07-02 10: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期,由孙红雷主演新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双台同步热播。 

  剧中,以孙红雷、辛芷蕾为代表的几组家长以幽默诙谐的态度,去面对那些一地鸡毛的琐碎日常,给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发一些对于代际沟通、亲子关系、留学生活、原生家庭等时下热门话题的讨论。

  

  阔别三年,再回荧幕 

  《带着爸爸去留学》是孙红雷阔别荧屏三年以来的首部影视剧作品,一经开播,收视、口碑实现开门红,打响了其回归荧幕第一枪。 

  孙红雷称,这部剧打动他的原因正是他“成为父亲后对亲子关系有了全新的体验和思考”,他还专门发微博极力称赞《带着爸爸去留学》是让他等了三年的好剧本:“三年了,没碰到好的剧本,今天,你来了,希望你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说,当初三年都没有接过剧本的孙红雷,接到《带着爸爸去留学》角色时,觉得自己与“一个18岁孩子的爹”形象不是太符合,还在很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猛胖了20斤。观众纷纷表示“红雷哥出品,必是精品!”

  

  对于剧中“孙红雷”的表现,一部分观众表示孙红雷将“中国式猫爸”黄成栋演活了,而另一部分观众表示,孙红雷时不时的耍宝卖萌以及耍帅,有一种看综艺栏目的即视感!  

  许多观众直言喜欢这个角色,而那些早已习惯孙红雷硬汉形象的观众们,也对孙红雷所树立的新形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说到底,这是孙红雷演艺历史上的一个重要的角色以及转折点。 

  剧里剧外,梦之蓝实力圈粉 

  在《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梦之蓝一直充当着“神秘角色”,成功地抢占了观众视觉焦点。

  

  远在中国的妻子董美玲难得到美国与家人团聚,饭桌上招待大家的是一瓶精挑细选的梦之蓝M6;一家三口在饭店点餐,服务员给他们推荐最好的酒,是口感绵柔的梦之蓝M6;当黄成栋面临感情中最难过的一道坎时,颓废落寞的他伪装着心中的委屈和痛苦,也是借着一杯杯斟满的梦之蓝,来消除心中的苦闷。

  

  这些现实生活中习以为常的生活场景,被搬上小荧幕演绎出来,将梦之蓝与剧情无缝对接,推动着剧情持续发展。 

  作为一款有情怀的白酒,梦之蓝一直以绵柔的口感和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成为国内外精英人士享受高雅生活的标配,和《带着爸爸去留学》的主题更是十分契合。 

  更重要的是,梦之蓝与剧中人物形象、身份定位十分相符,可以说是推动剧情的“神助攻”了。网友们纷纷表示,“为了看孙红雷才追的剧,结果却粉了梦之蓝!”并感慨道,追剧的同时,忍不住也想来两杯。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孙红雷三年才接一部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却火了梦之蓝

2019年07月02日 10: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