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西百色遭遇强降雨 三名扶贫干部遇难 中国人寿快速完成保险理赔

2019年07月02日 10:33    来源: 和讯    

  6月16日晚9时至17日凌晨5时,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遭遇强降雨,持续暴雨引发山洪,多个路段被冲毁。17日凌晨,乐业县一名年轻的第一书记在从百色返回乐业途中遭遇山洪不幸遇难。

  面对持续强降雨,中国人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服务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并立即开展出险客户排查工作。经多方排查,公司于6月20日确认,有三名扶贫干部不幸遇难。随即,中国人寿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组织理赔工作组赶赴百色,协助三名扶贫干部家属完成保险理赔工作,并向家属表达了公司的关怀。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西百色遭遇强降雨 三名扶贫干部遇难 中国人寿快速完成保险理赔

2019-07-02 10:33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