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揭开战幔

2019年06月30日 13:0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6月29日,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启动仪式在山东淄博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携手独家冠名合作伙伴无限极,共同助推大众排球发展和全民健身。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安会、赛事“推广大使”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广州瑞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辉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张朝辉向赵蕊蕊颁发了赛事“推广大使” 牌匾,薛守春代表冠名方将赛事定制排球授予山东排协。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安会强调,大众排球是传承女排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竞赛表演和体育产业的重要载体。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表示,本次活动是全民广泛参与的体育盛事,除了是一次竞技性的体育赛事外,更重要的是向大众传达运动健康的理念,这与无限极独特的健康理念是一致的。

  推动全民健康事业,是无限极肩负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无限极希望通过参与这次比赛,大力推进排球这项健康运动的普及,同时推动全民健康事业,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为圆梦“健康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全民广泛参与 特设体验营刷新体验

  据了解,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各分赛区的当地体育局和排球协会承办。自2015年创立以来,该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参赛运动员不限地区、不限行业、不限国籍,已成为全国最高规格、最有影响力和最具品牌价值的大众排球赛事。

  今年赛事在山东淄博、北京、宁波、哈尔滨等城市设立分赛区,主办方还将在武汉、上海、成都增设三站比赛,以给更多队伍参赛机会。整个赛事长达四个月,从6月初至10月初,总决赛将在广州上演。每个赛区近20支参赛队伍,总参赛队共120支,近2000名运动员,参赛规模空前,全民广泛参与。

  为了更好地推广赛事,主办方和运营方还全面升级赛事体系,专门为赛事定制了专属的VI系统和比赛用球。赛事举办期间,每站比赛的体育场馆将免费开放2000个观众席位,配备专业DJ活跃赛场气氛,努力为现场观众打造最佳观赛体验。此外,现场观众还有机会到赛场上参与排球体验活动,赢取丰富的奖品。同时,赛事将在“企鹅体育”全程直播,让不能到现场亲身参与的场外观众身临其境,共享精彩。

  名将赵蕊蕊加盟 助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为了让赛事更具看点,赛事组委会还特邀奥运冠军、前中国女排名将——赵蕊蕊担任“推广大使”,不仅增加赛事话题性,也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一睹风采,为推广大众排球和全民健身助力。

瑞杰体育董事长张朝辉向赵蕊蕊颁发赛事“推广大使”牌匾

  赛事独家冠名企业无限极,是一家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两者携手,将助推全民健身的普及和大众健康素养的提升。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在启动仪式致辞中介绍说:“无限极创业27年来,坚持向大众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倡导通过“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均衡调节,实现“健康、家庭、事业”的三平衡,收获幸福美满的健康人生。具体而言,“四合理”的行动建议是:多菜少肉七分饱,20分钟午休、23点前睡觉,每天行走一万步,正面思维心情愉悦。”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向山东赛区授球

  同日,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山东桓台赛区的比赛揭开战幔。来自山东、河南、山西等地区的14支参赛队伍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上演精彩对决,争夺通往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揭开战幔

2019-06-30 13: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