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市两江新区“官宣”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落户保税港

2019年06月27日 17: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6月26日,重庆市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在重庆会见了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一行,两江新区官网随后发布新闻,正式“官宣”第一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落户该区保税港区。目前这个完全颠覆大众传统认知的超大型超级体验店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装修,预计将在今年内正式开业,有望成为重庆的城市科技新地标。

   

  重庆市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右)与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左)会谈

    会见中,段成刚向京东集团对两江新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江新区与京东集团合作基础坚实、空间广阔,希望京东集团继续深耕两江新区,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两江新区将一如既往为京东集团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闫小兵重点介绍了京东集团在两江新区布局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项目推进情况。他说,重庆产业基础好、发展环境好,京东集团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京东集团愿发挥自身优势,打通多业态融合和线上线下融合,推动与两江新区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官宣”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在今年4月15日的京东家电行业峰会上第一次向大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5万平米的卖场面积超过目前任何一个家电实体店,是拥有沉浸式强体验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业体,主营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等各种尖端、智能的新奇酷带电商品,还有众多餐饮娱乐项目,让消费者在这里吃好、玩好、逛好、买好,一站满足所有需求。

   

  重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近5万平米的卖场面积超过目前任何一个家电实体店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将其所覆盖地区的京东线上服务承接到卖场内,在场景、体验、科技、产品、服务等方面给顾客以全新的沉浸式全场景购物体验,全面满足消费者逛、玩、买的多元化消费和深度体验需求。消费者在其中可以体验到尖端、智能的新奇特产品和时尚、便捷的高科技全场景,基于5G技术的京东人工智能黑科技在这里得到全面应用。这个全新的商业体将突破传统家电卖场单纯商品陈列展示的模式,通过场景化展示激发消费者的隐性需求,通过沉浸式体验拉近消费者与门店距离,通过提升用户体验增加品牌粘性,进而实现消费升级。可以预见,该店开业后必将成为重庆市民休闲娱乐、体验最新电子科技的打卡地。

  重庆市商务委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落户重庆,融合线上线下销售特点,有望带来重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消费升级和商业迭代。而在全国范围内,京东家电将通过专业团队、专业选址、独立的线下供应链和线下运营来实现稳步发展,将在全国超大城市、特大城市和大城市开设不同面积的超级体验店,并在三线城市以“一城一店”的方式开设体验店,为实现“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重庆市两江新区“官宣”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落户保税港

2019-06-27 17: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