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好未来TI大会开幕在即 四大科教产品、三大未来场景呈现AI教育最新成果

2019-06-26 17: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自人工智能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以来,由人工智能引领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教育产业也已经迎来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期。从粉笔黑板的老师单一教课灌输,到科技逐步探索学习过程的“黑匣子",AI课可以做到千班千面……人工智能正在逐步改变着教育方式。

  作为科教实践前行者,好未来一直坚守“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和责任。由好未来主办的年度教育科技峰会-2019好未来TI教育智能大会(TAL AI SUMMIT)将于7月18日正式开幕。本次峰会以“AI的教育,开放未来”为主题,600余位科教领域学术专家、企业领袖以及机构校长等嘉宾将从教育科技的前沿视角,共同探讨教育未来。

  为了更好地推动AI+教育的发展,在今年的TI大会上,好未来将分享最新科教创新实践成果,重磅推出涵盖智慧课堂、智慧终端、智慧教研、智慧能力的四大前沿科教系列产品,不断拓展未来教育的边界,同时也将对外开放势能,以“科技创新+教研创新”赋能行业。

  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未来教育全景展区。与会嘉宾可近距离感受三大真实教学场景,共10余款产品可供互动体验。此次的展区将最先进的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融入具体教学场景,展现了好未来通过AI、脑与认知科学等智能科技,对教育行业不同应用场景的赋能,也将引发每一位到场嘉宾对未来教育的想象。

  作为教育行业年度趋势盛会,今年的TI大会,将邀请高校学者、业内专家、以及行业大咖,深入讨论人工智能和教育两大产业结合中的热点问题,针对未来教育的趋势等行业话题展开前瞻讨论;除此之外,行业合作伙伴也将结合自身从事领域经验,现场探讨科技的融入之于教育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探讨行业新知、分享科教实践,本次TI大会展现出强劲的开放姿态,活动现场还将释放出哪些开放亮点和合作势能,值得期待。

  当全行业都在探讨AI如何颠覆教育时,深耕教育行业的践行者正在探索科技如何结合场景解决用户的痛点。好未来TI大会正是在教育实践的基础上,展现其科教领域的前沿实力,以智能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2018年TI大会上,首次亮相的“WISROOM”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正是好未来基于课堂场景,“重新定义40分钟”的智慧实践。AI与教学场景相融合显著提升了师生参与度和互动度,真正做到专属于每个班级的好老师、专属于每个学生的“个性化关注”,为大规模的因材施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去年的大会现场还提出了“研究学习的科学,让孩子科学地学习”理念,将研究成果转化成易于理解、可快速应用的教育教学方法。

  好未来认为,真正源自教学场景的科技才能与教育更好融合。秉持着“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与广大同行携手,加速教育普惠,是好未来TI大会的初衷。2019年7月18日,再度启航的好未来TI教育智能大会已经蓄势待发,期待每一位关注未来教育、关注产业实践的你。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好未来TI大会开幕在即 四大科教产品、三大未来场景呈现AI教育最新成果

2019年06月26日 17: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