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65.85亿将龙华地块收入囊中 深圳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

2019-06-25 09: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24日,龙光地产以65.85亿成功竞得深圳龙华A817-0609优质地块,总建面积超20万平米,楼面价为5.2万元/平方米。

  该地块紧邻深圳龙光?玖钻项目,距离4号线红山站不到1公里,一站可抵达深圳北站。龙光方面表示,该优质地块周边交通便利,规划配套完善,居住氛围浓厚,成交价格合理,符合公司预期。此次拿地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巩固在深圳的品牌优势。公司将坚持高标准开发要求,把该地块打造成区域标杆项目。

  龙光地产坚定看好粤港澳大湾区,尤其是深圳的发展前景,未来将继续坚持区域深耕策略,通过多元化方式扩充项目储备,不断夯实区域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光65.85亿将龙华地块收入囊中 深圳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

2019年06月25日 09: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