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如新携手Groviv亮相CES Asia 发布CEA系统助力农业可持续发展

2019年06月24日 15:33    来源: 新华网    

  6月11日,第五届亚洲电子消费展(CEA Asia)在上海开幕,如新集团携手旗下公司Groviv亮相展会,并发布了助力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科技技术——CEA(可控环境农业)系统。如新集团CEO伍瑞德及Groviv公司CEOSteve Lindsley也来到展位与莅临参观的嘉宾进行交流与分享。

  据介绍,CEA是一套自动化、气候智能农业系统,所需水土资源仅是传统农业的一小部分,且无需使用除草剂与杀虫剂。可为对于土壤、水质等污染造成的农作物生长困难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在未来的几年内,如新会将CEA系统逐步应用到旗下保健食品等产品原材料的供应中,以确保产品拥有安全、纯净、有保障的最优质原料。如新集团CEO伍瑞德介绍说,将科学和技术相结合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重要机遇,正是这一点让如新脱颖而出。

  左侧为如新集团CEO伍瑞德,右侧为Groviv公司CEO Steve Lindsley

  在谈到CEA系统的应用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益处时,伍瑞德讲到,CEA的应用不仅可以为产品生产供应提供真正无污染,纯净的原材料,最大程度地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同时,该系统为产品提供了更加完全的可溯源性,使消费者可以看到原材料如何从种子开始是培育,又是如何制造成产品的,让消费者越来越了解公司在做什么这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相信,作为一家肩负保护消费者权益责任的企业,我们在技术和科学方面的举措将使我们在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的责任和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更好地为消费者权益提供保障。”他说。

  将投资CEA系统作为长期战略已经成为如新集团开创可持续发展之路中的重要一环。Groviv公司CEOSteve Lindsley表示,CEA将不仅为如新提供优质原材料,支持新产品开发,同时将会更多探索其他有益于可持续发展技术的行业与应用。在未来CEA系统将会更好地提高农作物产量,帮助减轻水土资源压力,为人类提供更天然纯净的食品。Groviv的愿景就是履行滋养世界的责任,我们也将努力通过技术实现这一目标。

  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并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1998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是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如新始终秉持“荟萃优质 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将重点放在产品内容和品质上。如新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将科技融合到产品中,从而把这种科技上的进步通过产品传递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新携手Groviv亮相CES Asia 发布CEA系统助力农业可持续发展

2019-06-24 15:33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