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沃汽车亮相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

2019年06月23日 14: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3日讯(记者 蒋柠潞)6月22日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将于7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日前,大连市举办政府专项活动指定用车交接仪式,这标志着夏季达沃斯年会交通保障车辆已准备就绪。作为本次年会会议保障用车的主力出行平台,神州优车集团今年是连续第二次服务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旗下全新的宝沃汽车车队成为交车仪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了解,神州优车此次车队主要由宝沃汽车旗舰车型宝沃BX7组成。该车型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4715×1911×1690mm的车身尺寸和短前悬、短后悬设计,使得外观沉稳大气,力量感十足;搭载28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T)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模式,动力和操控感十足;全系标配全景式天窗、B-Link智能互联系统、主驾电动座椅、倒车影像和CarPlay & CarLife在线导航,丰富的标准配置令驾乘更加轻松愉悦

  而选择宝沃BX7作为服务本次年会的主力车型,最主要的考量则是基于其在安全性能方面卓越的表现。宝沃汽车技术研发人员介绍,该系 79%车身高强度钢占比,在A、B柱加强钢板及前防撞梁等位置应用了1,500MPa热成型钢,达到了装甲车和航母的钢板强度标准,同时搭载同级领先的16项电子安全配置,具备制动距离短、车辆稳定性好,转向精准等特点

  

 

  神州优车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周宏涛表示:“本次达沃斯年会有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参会。这是大连市向世界展示城市风采的机遇,也是世界了解中国企业的重要窗口。神州优车将宝沃BX7作为服务此次年会的主力车型,是从品质至上,服务为本出发,希望用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无微不至的服务,为达沃斯年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资料显示,达沃斯年会全称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旨在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致力于通过公私合作改善世界状况。2019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是在中国举办的第13届、大连市承办的第7届达沃斯年会,自2017年起,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首次征集网约车平台参与出行服务,为与会嘉宾提供"互联网 +"的绿色、共享出行服务。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神州专车第三次以会议保障用车的身份现身达沃斯,为保障达沃斯年会嘉宾的高品质出行,神州专车在6月初就进入备战阶段,甄选形象良好、专业水平过硬的司机,并从礼仪、服务、安全等多方面对司机进行强化培训;同时,调配性能良好,车况全新的宝沃BX7车队作为本次年会的主力车型。丰富的大会服务经验和强大的运营团队,成为神州专车屡次入选国内大型会议、赛事保障车辆和指定用车平台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宝沃汽车亮相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

2019-06-23 14: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