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梦之蓝上合老友记刷屏朋友圈背后,还有你们想不到的……

2019年06月21日 15:09    来源: 梦之蓝社区    

  古语有云“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前一阶段咱们最关注的国家大事,当属“2019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元首峰会”了。

  梦之蓝M9凭借绵柔品质,经过层层筛选,当选此次上合峰会指定用酒,代表中国白酒飘香比什凯克,也见证了此次峰会的丰硕成果。这是继去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后,第二次成为峰会指定用酒。

  梦之蓝再登“上合峰会”餐桌的消息一出,便吸引了广泛关注,从行业媒体的深度剖析到广大网友的点评留言。对于此次梦之蓝的“上合行”,大家都是怎么评价的呢?

  云酒头条

  梦之蓝与上合峰会再度共鸣,这次是李白的缘分?|云酒观察

  “上海精神”承载着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展现出强大的影响力。其所代表的“低调务实、创新进取、连绵不断、以柔克刚”的“绵柔智慧”,也在构建面向未来的国际关系、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中,持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从这一点来看,没有什么能比“绵柔”开创者——梦之蓝,与“上海精神”更加琴瑟和鸣。

  梦之蓝,以“绵柔”著称,其绵柔的酒体、绵柔的文化、绵柔的哲学思辨,蕴含着中国人骨子里的友好热情、敦厚善良,传递着中国内敛包容、谋求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

  梦之蓝成为上合峰会的指定用酒,不仅在“神韵”上与“上海精神”高度契合,而且在强化各成员国情感与心灵沟通中,也堪称绝佳的“情感纽带”。

  而当共同闪耀着时代光彩的“上海精神”和“绵柔智慧”,在比什凯克上合峰会向全世界发出共鸣,不仅是“绵柔”品类文化价值的跃升,也令中国的外交理念变得具体可感。

  洋河开始的品质推广,本质上是国际化进程的领先一步|云酒观察

  站在行业的角度看,在白酒走向国际市场的进程中,谁能率先把品质讲清楚,握有品质话语权,则意味着掌握了巨大的战略主动。

  当白酒国际化还基本处于品牌推广阶段,洋河已经开始进行品质推广,用“绵柔”圈粉世界,本质上是洋河国际化进程的领先一步。

  梦之蓝亮相上合组织峰会,以及洋河的国际化策略,给予行业的启发在于,品质就是最基础的文化,也是白酒文化国际传播的母本。

  

   微酒

   上合老友记:洋河如何“赢得”峰会“品牌”与“市场”?

  在酿造过程中,梦之蓝M9采用“低温入窖、低温发酵、低温馏酒”的“三低工艺”,历经岁月淬炼、精挑细选、反复推敲,才成就了其高端绵柔品质。

  梦之蓝作为“主场代表”,梦之蓝M9在各大峰会上大放异彩:不仅靠独特的“绵柔”品质多次圈粉各国政要,更成为中国白酒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实力担当。

   【微酒观察】梦之蓝再登上合!洋河看着世界,世界看着洋河

  作为中国高端白酒的代表品牌之一,洋河梦之蓝选择了高层面、大格局的展示方式:多年以来,梦之蓝始终与家国大事同在。“G20峰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读懂中国”、“世界互联网大会”、“博鳌亚洲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高规格、世界级的重要场合,都成了梦之蓝树立、展示品牌形象的舞台。

  把梦之蓝的品质诉求、国粹底蕴摆在世界眼前,又以世界大势来熔炼、铸造梦之蓝的品牌内涵。吐故纳新,周而复始。洋河的手笔和气魄,可谓大矣。

  

  糖酒快讯

   关注||梦之蓝再登“上合”舞台,中国“绵柔”加码世界表达!

  “上海精神”和“绵柔智慧”共同闪耀着的时代的光彩,这种恰到好处的的包容性和极致感,成为他们持久发展的不竭源泉。

  在这样一个汇聚全世界目光的国际峰会上,选择梦之蓝作为指定用酒,不仅充分考虑了品牌文化,还从口感包容度和可接受度进行了严苛筛选。推杯换盏之间,嘉宾们品到的不止是一杯杯绵柔玉液,更是浓缩天地山水、匠心工艺、悠久历史的精华。

  

  看到这么多行业媒体站在整个白酒行业乃至民族品牌出海这样的高度,来剖析梦之蓝此次的上合峰会之行,心里还有点小骄傲呢。

  其实不仅是媒体高度关注,很多微信、微博的网友也在各种平台留言点赞咯。

    梦之蓝的朋友圈

 

  

  

  

  微博热门话题

  

  网友留言

  

  

  

  

  作为一家用心酿酒的民族企业

  洋河一直在努力做出好产品

  用好产品来满足大家对美好品质生活的追求

  用好产品讲出更好的民族品牌故事

  对于此次梦之蓝的比什凯克之行

  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梦之蓝上合老友记刷屏朋友圈背后,还有你们想不到的……

2019-06-21 15:09 来源:梦之蓝社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