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可控环境农业系统:让每一颗天然的种子享受成长的每一刻

2019-06-21 10:2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霍一夫)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CES Asia 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上,记者看到如新投资开发的CEA技术——可控环境农业系统, 让每一颗天然的种子享受着成长的每一刻。

  有着35年历史的如新,足迹遍布全球近50个市场。中国是如新最大的市场,以如新命名的个人护理类产品,以及以“Pharmanex”命名的营养补充类产品,在中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据如新集团CEO 伍瑞德(Ritch Wood)先生介绍,此次参展的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在进行数字化以及将公司发展成科技企业方面取得了很好的进展。第二,中国是如新在全球最大的市场。随着如新继续朝着科技发展之路前行,通过科技赋能如新的业务。

  谈到可控环境农业系统,伍瑞德说,随着世界不断变化,如新希望能够更好地控制产品中的成分和原料,确保拥有安全、纯净、有保障的最优质原料。因此,通过控制种植植物的环境,给种子一个完美的环境,使它能够茁壮成长,提供尽可能高的营养成分,将这些优质营养成分加入到如新的产品之中。CEA技术具有可溯源性,可以大大减少对资源、土地和水的使用,使如新能够更好地进行创新和研发新产品。因此,这项技术在三、四年前就已经开始了。现在,正式向大家展示这项技术,并且给大家讲述这项技术背后的故事。

  Groviv公司CEO Steve Lindsley,系统的介绍了可控环境农业系统的好处。他说,全球不少大城市都深陷缺水困境。可控环境农业系统能够比过去减少95-97%的水资源利用,同时不使用杀虫剂和除草剂。Groviv将这些科学技术相结合,能够为人类和动物种植纯净且清洁的农作物。

  如新投资Groviv和可控环境农业系统的意义重大。近三十年来,如新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优质品质、最纯净的产品,并聚焦产品背后的科学。因此,如新旗下已经拥有制造企业,在原料生长的环节中加入可控系统,会保证纯度,并在各个环节保证食品安全,利用技术来溯源产品,保证产品纯净,对于那些产品的提供商来说并非是奢侈品,而是必要的。因此,能够将如新产品一直追溯到种子阶段,并能够证明这些产品中的大部分成分均按照CEA原则种植——安全、纯净、降低水资源利用、降低运输和农业的低效,这是如新向消费者传达的一个重要理念。

  可以想象一下,在未来25年后,世界人口预计将增长超过25亿。全球总人口数量将从75亿增加到100亿。展望美好的未来,可控环境技术农业系统使得我们可以更好地提高农作物产量,可以在城市周边就种植农作物,可以为全人类提供更好的食品安全保障,用更少的农药以及更少的除草剂——CEA技术将为人们提供更清洁的食品体验。所以Groviv可以参与并助力满足全球的食品需求。

  CEA技术对保健品原料,从节约土地土壤成本、原料提取的捷径、安全方面,是一种创新,可以追溯到种子的源头,从源头保证食品安全。对保健食品来说,原料是非常重要的。保证原料的洁净,是保证保健食品最关键的一步。现在食品安全的很多问题出自原料,比如农药的残留或原料品质。如果能解决可控环境农业的问题,实际上就是解决这些潜在的问题,保证原料更加的有效,更加安全。这项技术不单单是对保健食品行业,如果在产业化的过程中,能够解决成本控制的技术支持和研究,不仅能保障消费者的餐桌安全,未来对整体农业都是一个很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如新可控环境农业系统:让每一颗天然的种子享受成长的每一刻

2019年06月21日 10:2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