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新医疗与慢病管理“,昆仑健康深度对话澳洲顶级医学研究机构

2019年06月20日 21: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9年6月6日,澳洲顶级医学研究机构——乔治健康研究院与乔治健康科技团队到访昆仑健康保险,双方就进一步加深技术合作、运用科技创新提升客户体验等话题展开了探讨。乔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Phil Offer 、乔治健康研究院田懋一博士、昆仑健康保险副总裁王健、健康服务部总经理薛寒冰等人参加会议。

  乔治健康研究院是一所成立于澳大利亚的非营利性医学研究机构,是世界十大最具科学影响力的研究机构之一,研究院在澳大利亚的独立研究机构排名中位于榜首,在全球范围内位列第33名。在中国、印度、英国均设有分支机构,构建了全球医学与健康专家网络。

  乔治健康研究院在50多个国家重点针对全球首要致病与致残原因开展研究,研究覆盖心血管疾病、精神系统疾病、肾脏疾病、糖尿病、脑卒中等诸多领域,拥有在科研、临床、数据科学等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家100多名,每年在NEJM、Lancet、JAMA、BMJ等权威期刊发表大量研究成果,目前已在国际知名期刊杂志发表7000余篇论文,被引用89000余次,深刻影响着各国相关领域防治指南、管理规范及卫生政策的制定,在全球创新医疗和健康管理等领域起到了引领作用。乔治健康研究院在我国与国家卫健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大学医学部都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

  乔治健康科技负责开发源自乔治健康研究院的技术资产。

  会上,Phil Offer 介绍了乔治健康科技在多病种慢病联合管理方面的能力,王健副总裁认为与昆仑健康保险的KY3H模式具有很大的相似性,都是把人当做一个整体,管理从整体着手,是整体观的体现。乔治健康研究院田懋一博士展示了其公司针对慢病人群开发的“智慧健康”产品的应用场景与内容。王健介绍了公司在上海长宁区对慢病人群进行健康管理并取得良好效果的实践工作,获得政府及患者的充分认可。

  薛寒冰从慢病管理技术规范、慢病多风险因素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合作的可行性建议。薛寒冰介绍道,昆仑健康积极践行KY3H服务模式,关注疾病防治重心前移,承接“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课题,研究建立健康状态危险因素与经济风险相关性分析模型,建立一套健康保险企业健康服务研发路径,这为公司在疾病预防、慢病管理、保险保障等领域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这也为我们双方合作做了良好的铺垫。Phil Offer 对薛寒冰提出的合作方向高度认可,表示乔治健康愿意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后续将根据需求不断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创新医疗与慢病管理“,昆仑健康深度对话澳洲顶级医学研究机构

2019-06-20 21: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