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贴现不用等!江苏银行与省金融服务平台联合推出“小微e贴”在线直贴产品

2019-06-20 16: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票据贴现作为商业银行传统的金融产品,是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广大民营、小微企业最简单实用的金融工具之一。江苏地区实体经济比较发达,一直以来都是票据承兑、贴现的大省,企业票据使用量大,融资需求旺盛。近日,江苏银行对接江苏省金融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票据“小微e贴”项目成功投产上线,在江苏省内金融机构中率先实现与平台的系统全直连,让企业享受方便迅速的一站式线上票据贴现服务。

  江苏银行“小微e贴”是依托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与人民银行再贴现政策挂钩的普惠型电子票据贴现产品,提供在线贴现价格查询、在线联动网银办理、贴现数据实时回传等一站式纯线上化服务。“小微e贴”通过降低资金成本,建立票据贴现公开报价机制,为全省民营、小微客户提供优惠的直贴价格、快捷的线上贴现服务,有效提升企业票据融资服务体验,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让利中小企业。

  记者了解到,企业在江苏省金融服务平台注册用户后,可以在该平台查询江苏银行“小微e贴”优惠利率,企业在线提交贴现申请,平台即可通过与江苏银行的网络接口联动跳转至江苏银行企业网银,不需要企业退出系统、重新登录银行网银,在平台内就可以完成一站式、高效率的票据贴现。

  据了解,作为全球百强银行,江苏银行在创新金融服务上不断探索,颇具亮点。此次“小微e贴”产品的推出,为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和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提供了新渠道。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在线贴现不用等!江苏银行与省金融服务平台联合推出“小微e贴”在线直贴产品

2019年06月20日 16: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