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制胜一拍” OPPO校园网球菁英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8日 14: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9年6月16日,中国,杭州——OPPO“制胜一拍”校园网球菁英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气膜网球馆举办,决赛最终共产生男、女单冠军各一名,他们将在不久后前往英国,观看2019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此前,OPPO先后携手温网、法网两大顶尖网球大满贯赛事签下合作协议,旨在助力网球赛事推广,推动网球文化传播。OPPO校园网球菁英赛是OPPO与温网青年网球人才激励计划中的最新落地成果,为热爱网球的年轻人构筑了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并为他们提供亲临全球顶尖网球赛事的机会。

  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男子单打侯轶平正在比赛

  OPPO校园网球菁英赛由OPPO校园主办,自5月25日起先后走进复旦大学、暨南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与各高校网球协会合作,共同举办了六场海选赛。胜出的6名男子单打选手和6名女子单打选手进入此次决赛,而最终获得冠军的两位选手将前往英国,现场观看2019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决赛当天,OPPO核心用户运营部部长黄东旭、OPPO校园负责人梅力等OPPO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共同见证“网球未来之星”的诞生。

  OPPO校园负责人梅力与现场选手交流中表示:“你们出色的表现让我对网球有了新的认识。网球运动不仅需要娴熟的球技、灵活的走位、有力的击拍,更需要保持永不放弃的精神和稳定如一的心态。这就是我们相信年轻的力量。”

  

  OPPO校园负责人梅力致辞

  

  全体选手在开幕式庄严宣誓

  参加决赛的选手中有球龄超过10年的网球爱好者,也有各高校网球校队的队员。最终,来自浙江大学的李傲以6比1力压对手,获得男单冠军;浙江大学的张小甜以6比0的大比分领先,获得女单冠军。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侯轶平、中国人民大学的王雨帆分获男单和女单亚军。

  

  OPPO校园网球菁英赛全国男单总冠军,来自浙江大学的李傲正在比赛

  

  OPPO延续温网传统制作的赛事纪念奖杯,象征着OPPO校园网球菁英赛“相信年轻的力量”的精神

  赛后,女单冠军张小甜表示,她一直以来都喜爱网球运动,这次特别感谢OPPO能够为所有热爱网球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切磋的平台。而男单冠军李傲也表示,能够去温网观赛是他一直所期待的,OPPO校园网球菁英赛帮助他实现了梦想,希望不久之后在赛场上亲眼见证自己的偶像夺冠。

  

  OPPO校园网球菁英赛总决赛全体选手

  未来,OPPO将推出更多与网球相关的跨界活动,梅力在致辞中也提到:“我们将在明年联合更多的高校网球协会,将OPPO校园网球菁英赛一届届传承下去。同时还将设立网球公开日,让网球运动得到真正的普及,让更多热爱网球的年轻人,可以有更多机会发现自己的潜能和突破自己。”相信OPPO将会在“体育跨界”这条路上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制胜一拍” OPPO校园网球菁英赛圆满落幕

2019-06-18 14: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