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星轶南昌新建STARX影城荣获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2019年06月17日 17: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9年6月6日,在来自国内外装饰设计界500多位精英设计师的共同见证下,第九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上海赛区举行颁奖盛典,星轶南昌新建STARX影城荣获铜奖。该奖项由中国建筑室内设计行业门户网站中华室内设计网联合中国三大权威学术机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共同发起主办,旨在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在业内享有盛誉。

  

  此次获奖的星轶南昌新建STARX影城的设计理念从打造城市休憩空间出发,试图重新定义艺术装饰之美,以“黄金时代”为主题,以绿色、金色以及黑色为主打色调,透过材质和色彩的使用,勾勒出一场视觉盛宴。其中,STARX厅更是将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星空元素融入空间设计,影厅本身就是一部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太空大片,震撼人心。

 

  星轶影院成立于2015年,秉承“就视不一样”的品牌理念,以工匠精神打造优质影城。其设计理念首先考虑的是以人为本,根据定位和周边环境不同,打造“一店一色”,给观众带来不一样享受的同时,更多一份亲切感;另外,星轶以超越期待的惊喜服务为核心理念,追求观影的舒适感。现在,星轶已迅速成为行业内技术过硬、口碑优质的一线品牌,旗下各地影城纷纷成为当地网红地标。

  

  除了超行业水准的空间设计和贴心的服务之外,星轶还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2018年,星轶与索尼中国强强联手,将HDR专属片源加HDR终端放映,推出领先行业水平的全新品牌 — STARX影厅,与此同时,星轶影院打破常规设置的1.3米座位排距,引入全真皮舒适宽大座椅、特设情侣沙发式躺椅,以一见钟情的声画体验、物我皆忘的惬意享受、尊崇备至的惊喜服务,打造“全方位观影体验”,带领观众走进观影新时代。

  始于匠心,源于品质,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用心营造极致观影体验空间。星轶影院正在用优质的硬件、软件服务为越来越多的城市带来美好的生活场景。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星轶南昌新建STARX影城荣获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2019-06-17 1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