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天金融助力“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全城一起向阳奔跑

2019年06月17日 15: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7日讯 2019年6月16日,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9贵马”)鸣枪开跑。今年3月,“2019贵马”正式升级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金牌赛事”,“2019贵马”沿用历届“爽爽贵阳、生态领跑”的主题,今年的赛事比前五届更受欢迎,25000个参赛名额在报名通道开启两天内全部报满,共有来自国内外18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地区的25138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面覆盖全国300个城市。

  2019贵马的线路规划“很走心”,堪称“半城山水满城花”的景观大道,跑马线路穿行观山湖区、白云区、高新区,途经占地5500亩的最美公园观山湖公园、阅山湖湿地公园、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201大厦、贵州金融城等标志性打卡地标,沿路商业大厦林立、公园景色盎然,跑友亲眼见证了贵阳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面貌,充分体验了千园之城的自然景观,充分感知了“爽爽贵阳”的旅游名城的魅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9贵马”的起点以及全马、半马的终点均设在中天金融旗下的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刚刚过去的五月,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也在此举行,参展企业及机构448家,布展面积6万平方米,共展出超过1200余项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向全世界发出了贵阳的“大数据之光”;而就在昨天,又有数万选手从此“起跑”,中天金融集团作为“2019贵马”的官方赞助商,与数万跑友共同奔跑,感受贵阳的蓬勃生命力。

  

  作为资深马拉松运动爱好者,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中天金融集团品牌总经理张翼表示,对他来说,不懈奔跑早已成为习以为常、乐享其中的生活方式。“企业发展如同一场场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和中天金融‘阳光、向阳、向上’的品牌文化高度契合。向前奔跑,每一步都是进步。中天金融定位于绿色实业金融服务,2019年,将进一步夯实‘推动城市向前的力量、推动实业向上的力量、推动生活向好的力量’三大品牌定位,塑造有利于业务拓展和业绩提升的品牌形象。强化品牌文化建设,让品牌形象更有高度,让品牌文化更有温度,对外塑造助推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品牌形象。”

  据张翼介绍,跑步文化在中天金融集团及旗下分子公司方兴未艾。中天金融、中天体育联手发起成立跑团,定期组织员工环绕观山湖公园跑步。厦门世界铁人三项赛、厦门国际马拉松、上海国际马拉松、杭州国际马拉松、大连国际马拉松、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桂林国际马拉松、六盘水国际马拉松、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阳江海陵岛环岛国际马拉松、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都曾留下了中天员工的身影和足迹。过去一年,中天金融跑团成员平均每人每年跑步超过 400 公里,总里程数百万公里,“向着快乐出发的奔跑文化是满满的正能量,深刻影响着中天员工”。张翼说。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201大厦、贵州金融城,细心的跑友也许会发现,“2019贵马”的起点、终点,以及途经的网红打卡点,都与“中天金融”息息相关,如果再往大处着眼不难发现,数博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贵马,贵州的“国际化”大事件中天金融均参与其中。中天金融集团作为根植贵州四十余年的本土企业,其发展的每一步,都与贵州同步!未来,中天金融集团将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等多方面,用企业“向上”的力量,推动城市“向前”的步伐,与贵州同发展、共成长,携手并肩、协力向前,奔跑在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

   

  (贵州金融城展区)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天金融助力“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全城一起向阳奔跑

2019-06-17 15: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