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邢涛调研金正大贵州公司

2019年06月14日 14:5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6月12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邢涛、建材处处长岳全化,在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处长金必煌、副调研员任敏及瓮安县经开区副主任张杰、李朝中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开展“磷石膏制酸联产水泥项目”调研。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恒军、副总经理宋国发、总工程师姚华龙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展厅参观

  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总工程师姚华龙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60万吨磷石膏制硫酸联产水泥项目工艺流程、生产装置概况及磷石膏制酸联产水泥项目对原料和生料的指标要求,同时汇报了目前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磷石膏综合利用情况及技术现状。邢涛副司长高度赞扬了金正大集团以废渣综合利用,环境治理和清洁生产为一体的产业格局,并结合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磷石膏制硫酸联产水泥项目现状做出了相应技术指导。

  磷石膏制酸联产水泥项目工艺流程介绍

  邢涛副司长指出,磷石膏资源综合利用已纳入国家四大环保治理重点项目之一。磷石膏的综合利用,不仅解决了磷铵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渣——磷石膏的堆存、占地、污染问题,还能合理利用资源,缓解了我国硫资源短缺的矛盾,化害为利、变废为宝,确保我国磷铵行业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符合国家循环经济产业政策要求,是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保效益于一体的好项目。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邢涛调研金正大贵州公司

2019-06-14 14: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