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开启

2019年06月14日 14: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活动现场 

  6月13日,在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安然公司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安然集团总部、山东分公司站感恩开启,112人踊跃参加献血活动,共献血38300毫升。

  

  安然公司成立15年以来,在董事长刘润东的带领下,坚持“愛·感恩”的企业文化,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15年以来累计捐款捐物6000多万元。 

  

  ▲刘润东致辞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为“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发表了感人致辞。他表示:本着“仁爱、感恩、诚信、利他、良知”的价值观,我们发起此次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汇集全体安然员工、安然伙伴们的热血和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和家庭,把我们的爱和感恩之情传播到每一个人的心间。在安然这条“爱与感恩”的大道上,十五年来,我们“爱和感恩”的脚步从未停歇。未来,也将永不停歇! 

  

  ▲王增伟致辞 

  威海市中心血站负责人王增伟亲临活动现场,给大家鼓劲加油。他说,安然公司积极组织“二十城”的爱心献血活动,播撒爱心,推广慈善,践行慈善,是爱心企业的表率。希望更多的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不断涌现,推进献血爱心行动,为困难人群奉献爱心。 

  

  

  ▲刘润东接受感谢状 

  为感谢安然公司为献血活动作出的表率和贡献,威海市中心血站负责人王增伟代表威海市中心血站为安然公司颁发感谢状。 

  

  ▲“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启动仪式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威海市中心血站负责人王增伟,安然爱心联盟成员代表杨树才、林和平,安然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政策管理办副总裁兼直销中华区营运总裁杨金成,直销中华区技术总裁张明臣,营销副总裁徐宁,商学院院长佟静共同开启献血仪式。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开启

2019-06-14 14: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