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国家馆京东618上线开馆 韩国优质品牌618主场只在京东

2019年06月10日 21: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6月3日,京东超市韩国国家馆正式开馆,其也成为入驻京东超市的第八个国家馆。而在此之前的5月31日,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上海韩今贸易有限公司已经与京东超市签约,将通过京东超市将韩国优质品牌引入中国,由此消费者们可在京东超市一键购买高品质的韩国商品。 

  6月1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迎来开门红,零点伊始订单量就呈现出井喷状态,第一个小时京东平台共销售出超过1700万件商品,同比增长达83%。以京东618为代表的年中购物狂欢节已成为全行业的消费盛典,彰显了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而这也成为吸引更多国家以国家馆的形式将本国优质品牌通过京东引入中国的重要原因。

  

  对于韩国国家馆的成立,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干货食品部总经理刘利振表示,未来将依托韩国国家馆作为载体,加强京东与韩国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以及中韩双方企业间的合作,同时借助京东强大的国际供应链和国内线上零售的优势,把更多韩国优质品牌带给中国消费者,来迎合国内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给国人提供更多的选择!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上海代表处支社长朴成国也表示,未来将积极协调韩国国家馆的韩国品牌,确保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的韩国商品,同时将推动更多韩国品牌依托国家馆与京东合作,共同拓展未来中国市场!

  

  今年618期间,将有90%的核心品牌在京东发布新品,为了给消费者做好这桌购物的饕餮盛宴,京东将发放数百亿优惠券,单个最大红包近5万元,与全球消费者共同狂欢。这次“史上规模最大的京东618”也成为品牌、商家在上半年实现高速成长的核心抓手。而韩国国家美食馆在京东618期间开馆,会首先把覆盖零食,饮品、调味品等所有食品品类作为第一阶段目标,让中国消费者门不出户也可以享受到来自韩国真正的美食,体验异国美食风情!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韩国国家馆京东618上线开馆 韩国优质品牌618主场只在京东

2019-06-10 21: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