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城悦承办的物业服务多元化经营论坛在沪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06日 16: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9年6月5日,由上海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新城悦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建筑业主与物业管理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多元化经营分论坛“跨领域 链社区 享未来”在上海世博中心成功举办。为挖掘深层次的物业管理服务价值,探讨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多元化经营的跨界合作,来自众多业界榜样、企业领袖及社区服务相关行业代表等三百余人齐聚一堂,碰撞新火花,共襄多元化经营新时代。

  

  跨领域 链社区 享未来 

  本次论坛围绕“跨领域 链社区 享未来”这一主题进行了开放式、互动化讨论。多位专家就多元化经营发展现状、深度洞察社区用户增值服务需求、多元化经营升级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前瞻性思考的分享。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江永兴先生代表上海物协致辞,对诸多业界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 

  中物研协总经理·杨熙先生在主题演讲中表示:物业是社区宝藏的“守矿人”,对业主开展增值服务是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最主要的可挖掘盈利增长点之一。近年来,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纷纷延伸服务链条,拓宽收入来源,挖掘物业管理更深层次的价值。北京联智秋实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李晓先生对未来的社区生活场景进行了畅想并表示:用户的表面需求靠的是反馈,底层需求靠的是洞察,而多元化经营的核心能力是深度洞察用户需求的能力。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中琦先生深耕多元化经营多年,一直致力于通过多元化经营升级用户居住生活体验,让幸福变得简单。王总认为,物业多元化经营是具备构建能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的社区服务场景的资源及能力的。

  

  在圆桌论坛环节,我们邀请到了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副总裁黄亮、龙湖智慧服务集团社商经营部总经理万洁、浩泽集团上海事业部总经理李兵、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建峰、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中琦五位嘉宾。五位嘉宾们围绕“新时代新环境 新方向”这一主题深入展开了多层次、多维度的探讨,多元化经营在新时代背景下,在新环境中寻求新机遇、谋划新思路、打造新亮点、指引新方向,给在场的来宾们带来了精彩的见解。

  

  新城悦之“悦+生活” 

  悦+,为生活加点料,在新城悦眼中社区服务不仅是物的管理,更是人的服务,我们整合优质资源加之专业品质,为每一户家庭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 

  新城悦提出的“悦+生活”多元化服务品牌由“新悦荟”、“橙享家”、“新橙社”、“新橙居”四大板块构成。 

  新悦荟:汇聚社区优质资源为业主的社区生活赋能。 

  橙享家:凭借对项目管理的深入了解及开发商的优质资源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空间资产管理服务。 

  新橙社:通过浸入式研究发现业主需求,以严谨的态度把控品质供应,让业主以最便捷的方式享受更优质的体验。 

  新橙居: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美居服务,多方案设计定制化解决,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 

  多元化经营跨界合作已成为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众多物业企业已经开始了在跨界合作道路上的探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本次论坛里,嘉宾们共同探讨了多元化经营的现状,为多元化经营“跨领域链社区 享未来”提供了新的思路。 

  至此,“跨领域 链社区 享未来”多元化经营论坛圆满落幕。未来,新城悦将凭借跨领域合作的多元化经营布局、战略资源整理能力等优势,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社会各界的期待。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城悦承办的物业服务多元化经营论坛在沪成功举办

2019-06-06 16: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