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荣获“新时代助力实体经济机构”称号

2019年06月05日 17:1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近日,在“2019金融发展论坛·新时代TOP金融榜”颁奖活动中,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凭借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突出成果,荣获“新时代助力实体经济机构”称号。

  该论坛由中国经营报社、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通过“定量”与“定性”的分析,对报名竞选的众多金融企业进行客观评价,旨在表彰在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卓越贡献的金融机构。

  2018年以来,前海人寿持续深化转型,提升保障水平,积极布局医养健康产业,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并利用科技赋能,发力金融科技,全方位服务实体经济。“新时代助力实体经济机构”称号花落前海人寿,是评委会经多方考量,对前海人寿支持实体经济成果的肯定。

  2018年8月28日,前海人寿深圳幸福之家养老院正式开业。幸福之家养老院是前海人寿医养健康板块首个投入运营的项目,占地面积约1.0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提供超过500张养老床位。前海人寿深圳幸福之家养老院开业首年即获评为“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年度养老民生项目”。此外,前海人寿还在广州、南宁、西安、韶关等地投资筹建多家医院、门诊部及综合养老公寓。

  除了布局医养产业,前海人寿2018年还在保险信息化领域发力。公开信息显示,前海人寿正在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筹建西安云计算中心。该项目定位为“自用型云计算中心”,建设内容将包括云计算数据中心、配套中心和新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建成后将立足西北、辐射全国,为全国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服务。

  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是首家注册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企业。成立以来,前海人寿一直深耕保险主业,服务民生,以为国人提供一流人寿保险服务,保障国人拥有体面而有尊严的生活为使命。前海人寿在2018年登榜中国企业500强,同时位列广东民营企业100强第13名。

  展望未来,前海人寿将继续秉承“合规稳健、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深耕保险主业,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前海人寿荣获“新时代助力实体经济机构”称号

2019-06-05 17: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