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携手哈哈炫动卫视推出哈炫亲子联名信用卡

2019-06-03 10: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六一儿童节前夕,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广播电视台哈哈炫动卫视举行了“哈炫亲子联名信用卡”发布会。作为服务本地的金融机构和媒体频道的联手之作,双方通过共同打造“小鬼当家财智过人之小小财童挑战赛”专属节目,联合推出首张关注少儿财商成长的亲子主题信用卡,旨在为14周岁以下亲子家庭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丰富的课余实践和生动的财商教育,激发兴趣、点亮梦想,共同开启“少年财商”培养计划。

  上海农商银行哈炫亲子联名信用卡是该行聚焦“亲子、财商、教育”的重要举措,结合该行的信用卡金融属性与哈炫财商节目,为亲子家庭营造良好的家庭理财氛围,共同培养孩子积极的财商观。哈炫亲子联名卡面向0-14岁亲子家庭发行,伴随儿童至青少年的成长历程,致力于成为一张与“自家宝贝成长”最亲密的信用卡。上海农商银行将全程参与新一期《小鬼当家之财智过人 小小才童挑战赛》,并向联名卡持卡人提供专属报名通道,参与节目录制及体验。

  哈炫亲子联名信用卡结合哈哈IP形象,特别设计8款特色卡面,包括哈哈家族卡面、哈哈地球人卡面(限期发行)、哈哈卡面、哈小龙卡面、哈幺妹卡面、哈亚纳星公主卡面、哈哈爸卡面和哈哈妈卡面,满足亲子家庭对IP形象的喜爱偏好。同时,在卡面设计上,采用彩基镭射、平烫镭射银膜、局部3D全息覆膜、卡面半哑光等特殊工艺,折光变色,人物形象灵动而明快。

  哈炫亲子联名卡持卡人均有机会为孩子报名参加对应年龄段的品牌节目录制,包括《画神闲》《欢乐蹦蹦跳》《炫动酷地带》等。上海农商银行与哈哈炫动卫视也将通过“财商进校园”“财商进机构”“财商进商场”“线上财商考场”等形式,丰富线上、线下互动体验。此外,联名卡持卡人可享精美哈哈IP零钱包、特色节目及IP展览秒杀、冬夏令营早鸟购票,及沪上名师线上课程免费试听等多重优惠。哈炫亲子联名信用卡预计将于暑期正式对外发行。

(责任编辑:田云绯)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农商银行携手哈哈炫动卫视推出哈炫亲子联名信用卡

2019年06月03日 10: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