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京东将与爱回收成立合资公司 意在做大“拍拍”业务

2019年06月01日 14:29    来源: 环球网     王楠

  记者今日获悉,京东旗下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拍拍”计划于近期与C2B电子产品竞价回收平台爱回收合并,成立合资公司。拍拍总经理王永良、循环业务总经理赖方潇将前往新公司出任管理层。记者就此向官方求证,截至发稿暂未收到回复。

  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曾表示,京东正在由一体化走向一体化的开放。据接近京东的人士分析,此前京东和farfetch的合作,也代表着京东在对外合作模式上的变化,即开始将部分自身业务与行业最领先的企业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用这种方式获取更高速的发展。若此次成立合资公司的传闻属实,也正是证明了京东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的开放战略,也可见京东有意将拍拍业务继续深挖做大。

  分析人士指出,拍拍和爱回收在此前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京东对二手业务报以更大的期待。 据悉,爱回收成立于2011年,去年曾宣布完成1.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独家领投,京东集团跟投。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传京东将与爱回收成立合资公司 意在做大“拍拍”业务

2019-06-01 14:29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