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9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举行

2019年05月31日 21: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31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9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席、Asiabrand创始人兼CEO王建功致辞

  会上,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ABAS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周君公布“2019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对榜单评价目的、评估指标、测评方法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行业分布和区域分布情况对榜单进行了解析。

    

    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 周君

  据介绍,此番发布的“2019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是由Asiabrand提供评价技术,联合ABAS专家委员会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推出的中国自主品牌价值年度测评成果。

  今年上榜的500个品牌总价值再创新高,比去年增加7.2%,达到了25.3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工商银行是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到3666.73亿元人民币。腾讯和中国石油分列二、三名。榜单的企业品牌共涉及64个行业,其中排名前三的行业分别为:房地产业( 38个);货币金融服务业(26个);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23个)。

  “2019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共有32个地区的品牌入选。其中北京有107个品牌上榜,位居第一,占整个中国品牌500强的21.4%;广东有68个品牌上榜,位居第二,占整个中国品牌500强的13.6%;位居第三的是上海,入选50个品牌;浙江和香港分别有44个和28个品牌入选。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9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举行

2019-05-31 21: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