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观致:正视历史欠款问题,积极合法解决;联动云未对观致有任何欠款

2019年04月23日 15: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3日讯 近日,有自媒体发表观致拖欠供应商等合作单位款项的信息,就此,观致汽车相关负责人明确回应。

  观致汽车从未恶意拖欠供应商等合作单位款项,均按协议约定核清、核实费用后予以支付。同时,宝能自战略入股以来,积极清理历史积压的各种因合作而产生的费用支付问题,鉴于时间跨度较大和人员更迭等因素,新管理团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梳理核实,对真实发生的合作款项依法支付。今后,观致会秉承真实、合法、合规的原则,与各方合作伙伴合力共赢。

  联动云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观致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联动云依法合规向观致支付,从未拖欠观致任何款项。同时,联动云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汽车运营平台,已进驻全国109座城市,涵盖经营租赁、融资租赁、汽车后市场服务、汽车销售、二手车等五大业务板块,能够多元化地补齐观致汽车销售、服务网点不足的短板。观致非常珍惜联动云、京东等一批能够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合作伙伴。

  该负责人还表示,“观致汽车作为民族汽车品牌之一,过去的股东奇瑞、量子,和现在的股东宝能均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人力、物力,近期还从日本引进成熟管理团队,衷心希望为民族汽车品牌和民族汽车工业尽心尽力做些事情。希望个别自媒体在发表言论前核实真实情况,不给企业正常经营带来不必要的影响。观致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观致:正视历史欠款问题,积极合法解决;联动云未对观致有任何欠款

2019-04-23 15: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