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旭集团与中国长城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17日 21: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4月17日上午,东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旭集团”)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城资产”)在东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中国长城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晓明,以及双方有关高管人员、部门负责人、分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东旭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泉年和中国长城资产副总裁孟晓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产经营管理、企业并购重组、产业链建设等多个维度架设业务合作路径,在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新能源与环保、产业园区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沈晓明表示,东旭集团与中国长城资产的合作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政策性资产处置阶段,中国长城资产曾运用多样化金融服务手段,使宝石A(现用名:东旭光电,股票代码000413.SZ)摆脱债务负担,最终脱胎换骨走上健康发展道路。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更是双方在更多领域实现共赢的开始。

  李兆廷表示,东旭始终秉承“感恩做人、敬业做事”的核心理念,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之路、实业报国之路。作为中国玻璃基板行业的龙头企业,东旭肩负民族产业自主创新的希望、社会发展的责任和金融机构的信任,将坚定不移地进一步专注主业,做强实业,回馈社会。

  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加强双方互信合作,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多方位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旭集团与中国长城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17 21: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