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低调的奢华 山岚成深圳电子烟展最大赢家

2019年04月17日 21:42    来源: 中华网    

  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IECIE),于昨日落幕。综观5届展会,一届比一届盛况空前,到本届,参会厂商超过1500家,参会人数超过5万人,均突破往届,IECIE无疑已成为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电子烟展会之一。而本届展会,来自中国深圳的山岚科技成最大赢家,连续3天都是展会热点与焦点。

  

  在国内,山岚科技比较低调,很少看到它的“闹腾”,但在专业的展会上,无论国内国外,每次都成为行家追踪的重点。山岚不仅是本届展会占地面积最大的品牌参展商,整个展区的布置也是最为靓丽的,但它又是最为吝啬的:没有妖姿招展的模特,也没有各种招揽活动,甚至没有任何吆喝之声,但它却静静地成为焦点。3天时间,停留参观的人数超过1万人,参与试吸的人数超过3000人,在招商销售上更是突出,意向客户竟接近1000人!

  

  新颖产品,创新科技,是山岚产品最大特点,3年来,山岚科技推出的新品,均成为全球电子烟产商的模仿对象,抄袭者众,更值得注重的是,许多抄袭、模仿厂商,来自于海外。本届展会,山岚产品不仅在设计上令人惊艳,而推出的两项世界级发明,更是吸引众多专业人士的眼球。

  

  来自中东最大的电子烟经销商Tariq在山岚科技展台下单8万支Laan Mix, Tariq还兴奋地表示:“Laan Mix是我在此次烟展上看到的唯一能够吸引我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我非常期待能成为山岚在中东地区的独家代理商!”

  

  而来自美国加州最大的电子烟进口商Wanye则当场首单订了10万支Laan Mix,Wanye在现场告诉记者:“Laan Mix 具有卓越的产品体验,物超所值,山岚再一次用设计和品质征服了我,我有信心将这款产品打造成上半年美国市场最火爆的一次性电子烟。”

  同时,来自北京的贸易采购商也与山岚科技达成了合作意向,预计下单20万只以上 Laan Mix即抛型雾化烟。

  

  

  此外,据山岚科技CEO朱亚玄介绍,此次参展,山岚科技可谓收获满满,与去年相比,此次订单出货量增长了8倍 ,订单金额增长了将近4倍,而来自海外的意向大客户数量更是爆发式增长。

  浸淫电子烟经销达8年之久的巩先生说:“山岚的表现再次证实,电子烟作为一个新型高科技领域,科技创新才能行稳致远,中国电子烟有信心相信,山岚代表了世界电子烟的未来。”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低调的奢华 山岚成深圳电子烟展最大赢家

2019-04-17 21:42 来源:中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