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旗下子公司获甘肃省政府千万元奖励

2019-04-12 17:58 来源:新华网

  大会现场。新华网发

  4月11日,甘肃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在甘肃省天水市召开。会议对康美药业旗下子公司——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有限公司等16户投资企业以及10个商会进行表彰。

  据悉,根据《甘肃省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办法》相关规定,经市州审核推荐、第三方审计、甘肃省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拟对符合奖励条件的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项目等4个项目兑现省级奖励资金各1000万元。同时,授予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有限公司等16户投资企业“全省招商引资优秀企业”称号。

  康美药业“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全景图。新华网发

  作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先行者,康美药业在甘肃布局一二三产业,大力服务地方经济,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尤其是在陇西投资管理的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不仅促进了中药产业及会展经济的发展,更为陇西县乃至定西市地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对解决就业问题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康美药业“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作为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永久会址,不仅打造了甘肃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助力西部地区大健康产业加速集群,更为甘肃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发挥辐射带动效应,开拓甘肃在“一带一路”重要节点中新的支撑点作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10月,中医药博览园承担了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会的开幕式、主题论坛等大型会议和展览,打造国家级中医药产业交流平台。

  康美药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康美药业将继续聚焦中医药产业,依托全产业链资源,结合甘肃的中医药资源,积极探索传统中药材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新路径,充分释放博览园的平台效应,助力“中药陇储,陇药中用”,打造西南西北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和交易中心,建设西北大健康产业集群发展示范基地。

  据了解,参加此次大会的企业涵盖了食品医疗、房地产、传媒影视、汽车新能源、现代农业、大数据等众多领域,来自省内外的众多知名企业家和百名陇商汇聚天水,共谋发展良机。会议期间企业家将通过项目观摩、会议宣讲,对甘肃省的投资环境和项目规划进行全面了解,并就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洽谈。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美药业旗下子公司获甘肃省政府千万元奖励

2019年04月12日 17:58    来源: 新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