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赴中国消费者报社座谈交流

2019-04-12 17:3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讯4月10日, NU SKIN 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一行来到中国消费者报社,与报社主要负责人就在华外资企业如何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如新大中华高级副总裁暨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潮东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介绍了中国消费报社的基本情况及在营造良好消费舆论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如新入华21年来在产品品质、业务发展以及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发展与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如新公司以中国政府监管部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为契机,加强对经销商的教育培训以及监督管理,依法诚信经营,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伍瑞德对中国消费者报以及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对公司多年来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如新集团的全球发展战略、在华业务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如新集团对中国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看法一直没有变过。中国对外开放的扩大、供给侧改革的深入推进,尤其是前不久《外商投资法》的通过更加坚定了如新在华长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如新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合作,坚持扎根于投资中国这个重要市场。伍瑞德强调,消费者是直销企业的核心利益相关者,服务消费者是直销企业的目标和最终归宿。因此,对消费者负责是直销企业的基本准则,能否在生产经营中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不仅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更是直销行业取信于社会的重要环节。在如新,企业没有单纯追求利润和自身的发展壮大,而是把消费者权益维护工作融入到生产、经营和销售的各个环节。

  据介绍,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并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其业务已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全球近50个市场,是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伍瑞德于2017年被任命为NU SKIN 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他在推动NU SKIN如新集团进入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市场方面一直发挥着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赴中国消费者报社座谈交流

2019年04月12日 17:33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