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览富财经:宁波君禾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2019年04月12日 14:54    来源: 览富财经    

  4月12日下午,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君禾股份:603617)投资的宁波君禾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成功在宁波奉化区举办。

 

  在开工仪式上,君禾智能总经理张君波表示:宁波君禾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必将在君禾泵业发展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君禾股份也必将通过君禾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的新建,在这新的投资热土上,广纳贤才,增资扩产,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开创君禾新业绩,融入奉化经济新的发展机遇上来。

  览富财经资料显示,君禾股份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主要经营家用水泵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家用水泵行业领跑者。公司主要从事潜水泵、花园泵、深井泵、喷泉泵等家用水泵产品及其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君禾股份是中国家用水泵产品重要出口商之一,公司连续三年名列行业出口交货值排名前5强。

  此次,宁波君禾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规模7.96亿元,用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5.87万平方米,分一、二期建设以君禾总部大楼,企业研究院,智能化厂房仓库、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投产后形成年产500万台水泵设计产能规模。

  张君波表示:君禾股份在董事长张阿华及所有君禾人的共同努力下,一步一个脚印,始终贯彻促进产品技术进步、节能降耗和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以“君子以德、禾生天下”的经营理念,努力扩大国内外市场份额,不断满足更多应用领域需求,努力成为一家全球知名的水泵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览富财经:宁波君禾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2019-04-12 14:54 来源:览富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