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400万面料汇聚广州FDC面料图书馆

2019年04月01日 19:14    来源: 新华网        

  FDC面料图书馆广州分馆内陈列着一款款面料料卡(摄于3月31日)。

  汇聚全球400万种面料的FDC面料图书馆广州分馆日前在广州海珠区唯品同创汇开馆。服装设计师可以用手机扫描任何一款面料料卡编码,获得这款面料的详细信息。FDC面料图书馆通过物联网技术,可以让服装设计师第一时间看到全球海量时尚和面料资讯,实现一秒调全球样布,一键下单购买。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客户在FDC面料图书馆广州分馆查看面料料卡(摄于3月31日)。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几位服装设计师在FDC面料图书馆广州分馆了解面料详情(摄于3月31日)。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责任编辑:魏晓航)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全球400万面料汇聚广州FDC面料图书馆

2019-04-01 19:14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