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接力地球一小时,华泰证券守护生物多样性

2019年03月28日 20: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3月28日-30日,华泰证券将通过熄灯一小时、发起趣味问答微信游戏等加入2019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号召公众关注环保,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

  地球一小时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发起的一项环保行动,今年聚焦生物多样性议题,鼓励所有人关注全球物种的不断衰减,一起承诺“与自然共生”。作为地球一小时的推广合作伙伴,华泰证券今年继续参加这场全球性的环保接力,3月30日(本周六),华泰证券总部大楼及部分分支机构将在晚上8:30熄灯一小时,并将通过旗下移动智能终端——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700万的涨乐财富通APP传播公益理念,号召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降低各种人为因素导致的生物多样性衰退。

  WWF发布的《地球生命力报告2018》显示,1970至2014的40多年内,全球60%的野生动物种群消亡;过去30到50年间,全球约50%的珊瑚礁、30%-50%的红树林、20%的亚马孙丛林消失……人类活动构成了对物种的最大威胁。

  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华泰证券于2018年捐资设立“益心华泰 一个长江”项目,与环保NGO开展长期合作,共同推动长江源区的生态系统保护,以旗舰物种雪豹、金钱豹为主要对象,基于科学研究、生态修复、社区发展以及公众推动,实现区域内人与野生动物的和谐共生。此外,华泰证券还发挥专业优势践行绿色金融,通过对社会经济资源的引导,促进可持续发展。华泰证券用实际行动守护自然,也期待与你同行。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接力地球一小时,华泰证券守护生物多样性

2019-03-28 20: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