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市委常委余新国率队莅临视察健康元药业集团

2019年03月27日 11:20    来源: 南方企业新闻网    

  2019年3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率队调研深圳市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在市政法委副书记胡建农及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对健康元药业集团落实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以下简称“百日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在健康元药业集团董事长朱保国先生及公司高管的陪同下,调研组对健康元药业集团在此次“百日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的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全方面深入了解,并参观了生产基地,对保健品的生产进行了深入实地的调研。在调研过程中,集团领导向调研组汇报了健康元药业集团的发展现状,介绍了公司产品生产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并汇报了健康元药业集团在产品和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

  ?根据“百日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在市、区领导的具体要求指导下,健康元药业集团在第一时间迅速反应,集团领导立即召开区域分公司及市场紧急会议、全面自查企业对外宣传资料,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行动,在公司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化法治氛围,积极强化全面自查机制。切实响应“百日行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确保各项自查自纠措施落实到位。

  调研组一行在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对健康元药业集团高度重视、严格自查、多措并举响应“百日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健康元药业集团坚持把营造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市场秩序放在企业自身利益之前。未来,公司将继续在业务队伍保持诚信自律、规范经营的意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为企业的持续稳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实现公司、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圳市委常委余新国率队莅临视察健康元药业集团

2019-03-27 11:20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