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新创业人才的福音 江苏银行打造"聚、全、专"人才金融特色服务

2019年03月24日 13: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促进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发展,助力人才强省建设,在各级人才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江苏银行与江苏省各地科技镇长团密切合作,共同举办“园区聚人才、金融进园区”系列活动,以园区为人才金融服务载体,努力构建多方联动协同机制,为全省更多人才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3月20日,首场活动在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举行,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叶绪江、江苏银行副行长赵辉、无锡市委组织部委员沈晓萍、滨湖区副区长常成宝以及无锡市、滨湖区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42位滨湖区人才客户代表以及创投、律所等合作单位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江苏银行发布了“人才金融服务方案”,为园区人才、科技企业家提供以“聚、全、专”为特色的升级版金融服务。江苏银行副行长赵辉向滨湖区优秀人才企业代表、无锡威泰迅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正红颁发了科技企业家专属私行贵宾卡,标志着江苏银行将以私人银行卡为载体,为科技企业家提供从公司到个人的无边界专属定制服务。

  江苏银行联合科技镇长团围绕园区人才服务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创新人才支持模式,对此,江苏省委组织部副处长叶绪江给以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人才投资是效益最大的投入,人才投资是成功最高的投资,人才信用也是反映最好的信用。希望各方以本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畅通金融与人才、产业的沟通渠道,更加有效地用好资本、服务人才。

  无锡市委组织部委员沈晓萍表示,江苏银行与无锡市委组织部在人才金融工作上的合作由来已久。本次活动,江苏银行与科技镇长团合作,把人才金融送进园区、人才服务送达人才,谱写了人才金融服务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江苏银行无锡科技支行与滨湖区科技镇长团、清华无锡研究院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盛邦电子、博华机电等5家人才客户代表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无锡市滨湖区政府授予江苏银行无锡科技支行为“人才金融工作站”。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在各级人才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下大力气推动人才金融创新。从工作理念、工作流程、工作机制方面着手,不断提升人才金融服务水平。”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作为省内最大法人银行和全国百强银行,江苏银行始终致力于打造“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近年来打造了人才金融、科技金融等一系列特色品牌业务。以该行服务人才的专项产品“人才贷”为例,已累计支持人才客户超过2800位、授信金额超过70亿元,扶持了一批如越博动力、威尔药业、华云数据等优秀的人才创办企业快速成长。

 

  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苏银行将以本次“人才金融走进无锡滨湖区”活动为起点,积极加强与江苏省镇长团的紧密合作,深入园区企业、走进人才客户,集聚多方资源,构建新型体系,为全省更多的园区人才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全省人才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创新创业人才的福音 江苏银行打造"聚、全、专"人才金融特色服务

2019-03-24 13: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