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昌红谷滩区共享单车行踪成迷

2019年03月21日 15:1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黄思农

  

  共享单车被集中堆放在一处空地

  

  共享单车被集中堆放在一处空地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记者黄思农报道:记者接到南昌市红谷滩的市民何先生的线索,何先生称自己办理了南昌两家常见的共享单车运营商的骑行月卡,但是却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这两种车子在红谷滩出现了,他感觉自己的钱打了“水漂”。

  红谷滩城管局业务处室的工作人员解释称,城管工作人员确实会收缴一些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但是对于为什么红谷滩的共享单车大量减少,该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

  记者走访调查发现,在丰和中大道靠近星河汇楼盘旁的一处空地上,发现了大量的共享单车,几乎涵盖了所有进驻南昌的共享单车品牌。记者随机挑选了一辆青桔单车发现其功能完善并无任何破损或不能使用的迹象,甚至最后骑出该地区也没有任何管理人员出来阻拦。

  市民窄先生质疑到,就算是城管工作人员把红谷滩地区违停的自行车进行了收缴,那为什么老城区依然随处可见各个品牌的共享单车?就算进行了收缴,车子还是可以正常使用,如此简单的执法岂不是浪费了社会资源?

  记者致电了南昌市城管委市政综合执法处,该处室工作人员表示领导正在开会会将记者提问转告领导,但是截至发稿,记者暂未接到南昌市城管委市政综合执法处方面的回应。

    原标题:共享单车月卡打水漂 红谷滩共享单车行踪成迷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昌红谷滩区共享单车行踪成迷

2019-03-21 15:18 来源:中国江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