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为尊,光大永明实际行动暖人心

2019-03-21 15: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你让我在无助的时候感到温暖”,简单的一句感谢语,表达了刘女士对光大永明人寿保险理赔服务的高度认可和感激。

  

  2017年1月至7月,客户张先生通过腾讯理财通平台先后投保三份光大永明定活保系列保险产品,累计缴纳保险费20万元。2019年2月张先生不幸身故,其配偶刘女士在处理遗产事宜时,得知张先生在保险公司名下仍有有效保单,于是3月3日及4日先后在线上操作了保单退保。之后,刘女士致电保险公司,经客服人员对产品责任的详细讲解,刘女士获知已退保的保单含有身故保险责任,退保只能获得身故时保单账户价值,但如果申请理赔,可在保单账户价值基础上获得额外一定比例的赔付金。 

  为保障客户家属权益,针对此次特殊情况,光大永明人寿立即与腾讯理财通紧急沟通并启动理赔应急机制。一方面第一时间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另一方面由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主动上门慰问,并协助客户家属办理理赔。经过多方联动、多部门协作,迅速将理赔款给付至刘女士账户。 

  在亲身体验了光大永明人寿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后,刘女士不止一次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称“再买保险一定还买光大永明,你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以客为尊’!”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以客为尊,光大永明实际行动暖人心

2019年03月21日 15: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