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猫投诉:OPPO R9S PLUS无限重启

2019年03月18日 22:24    来源: 新浪新闻    

  “匿名”投诉“OPPO”,要求恢复手机重要资料,其中涉诉金额0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消费者“匿名”在3月16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3.15日中午正常使用过程中手机忽然重启,后来就陷入无限重启中,下午3点左右送到成都市太升南路锦阳大厦的OPPO售后请求保存数据,客服回复数据无法保存,工程师也回复无法保存,然后系统升级后故障依然存在。工程师回复主板损坏,需要更换,原价950,现在5折可以更换,或者抵价1000购置OPPO新款手机,我的心情都被数据丢失弄烦躁了,放弃维修回家了。手机是2017年2月购买的。如果问题不能解决,我建议以后OPPO的广告该改一下了,我们的手机随时可能“中风死亡”,请大家使用过程中做好心理准备,让手机写好“遗书”,以免数据丢失后无法找回。”

  投诉详情:OPPO R9S PLUS无限重启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