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连续三届 志高空调总冠名广东粤超足球联赛

2019年03月15日 19:3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5日,2019志高空调·广东粤超足球联赛总冠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会长刘孝五、志高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邱波以及众多的媒体记者和球迷朋友们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志高与广东粤超新一年度赛事的开启。据悉,这是继连续冠名第七、第八两届粤超联赛之后,志高第三次成为这一足球年度盛事的总冠名赞助商。

  众所周知,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足球以其丰富的内涵和感染力,拥有着海量的铁杆拥趸,在足球运动愈加火热的今天,各类联赛逐渐成为新常态。广东粤超足球联赛作为中国社会办赛的楷模,更是省级体育联赛的代名词,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是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民间足球联赛。

  作为国内空调业的领军品牌,志高一直将足球视为其“冠军精神”的最直观体现。于志高而言,足球不仅是激烈的竞争对抗,更是传递着其敢打敢拼,勇争冠军的价值观和态度;此外,连续多年对足球联赛的冠名投入,也展现了志高作为民族企业的社会担当;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从2015年开始,志高就组建了志高女足征战粤甲联赛,并将多届赛事冠军收入囊中。

  事实上,一直以来志高都将体育营销作为其重要的品牌营销资产,不仅积极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同时也以创新化的思维重构体育营销逻辑。一方面以冠名赞助商的身份频频亮相全球各大体育赛事,成为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指定赞助商,从2016年20000套分体式空调成功中标里约奥运会,到巴西世界杯玩转线上线下,强势抢占行业营销“C”位;另一方面,志高更将体育营销作为其打开世界的一扇窗口,在美国NASCAR汽车赛、西班牙“国王杯”帆船赛等全球重要赛事中,志高强势亮相,与可口可乐、美国联邦快递等众多世界一级品牌同台竞!

  卡位体育营销,已经成为志高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更是其全球化落地的战略实践。从冠军精神发轫,志高的体育营销版图将持续升级,在向全球消费者释放品牌文化与价值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速志高品牌全球化的进程!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