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年报数据亮眼,大摩、花旗、野村接连给予旭辉“增持”评级

2019年03月15日 15: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3月15日,花旗发表报告指出,旭辉(00884.HK)2018年经审计核心盈利增长强劲,录得36%升幅,而公布全年业绩后,股价已过度调整,故重申“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由6.24元升至6.6元。

  花旗报告指出,旭辉透过不断提升项目股权,优化土地储备,业绩增长势头将可延续,有助达到五年战略计划(包括2021年前跃至全国前8大发展商)。

  此前一天,摩根士丹利也在最新研报中维持了旭辉“增持”评级,及目标价6.51元。大摩称,旭辉去年业绩符预期,期内收入近424亿元人民币,同比升33%。核心盈利升35.6%至55亿元人民币,亦符合市场预期。

  大摩报告指出,随着扩大区域发展,旭辉持有土储总货值8,000亿元人民币,分布共55个城市。旭辉可续维持强劲的盈利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30%),利润率亦保持稳定(毛利率逾25%;净利率13%),以支持其最新估值,即2019年预测市率盈4.8倍,股息率7.3%。

  野村在报告中亦指出,旭辉集团今年合约销售目标为1900亿人民币,即按年增加25%,高于之前预测的20%升幅。估计业绩对其股价将有中性至正面的影响,仍然建议“买入”,目标价为6港元。

  3月14日,旭辉公布2018年全年业绩:2018年,实现合约销售收入1520亿元,同比增长46%,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1400亿销售目标。2019年,合约销售目标1900亿元,较2018年上升25%。

  截至周五午市收盘,旭辉股价报收5.43元,较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反弹1.88%。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