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也能先行赔付!红星美凯龙携手平安产险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9-03-14 15: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315两大巨头联手出击,家装家居消费上双保险! 

  3月13日,家居巨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美凯龙”)与保险巨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联手发布“家装家居先行赔付”,承诺“24小时高效赔偿”、“最高赔付2千万”,首创“家装+家居”全链路先行赔付先河。 

红星美凯龙和平安产险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近一年来,家装公司跑路、家装维权事件频发,消费者权益亟待保护。消费者“苦家装久矣”,此番两大巨头联手护航无疑为家装消费者打了一支强心针,也为家装行业规范树立了标杆。 

  现场,红星美凯龙与平安产险双方宣布,将搭建设计家装商品全链路服务体系;构造一站式保障服务链,全方位提升用户口碑;打造家居行业全面服务生态。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六一、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雪松、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檀芳、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新零售集团COO陈东辉,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CEO吴青、副总经理戴陵出席了现场。 

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张贤现场致辞

  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张贤表示本次红星美凯龙与平安产险强强联手,希望能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直击行业痛点,为用户打造行业首创的设计家装保障。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曹六一现场致辞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曹六一表示随着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平安产险不仅为红星美凯龙全国359家家居商场提供全面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还计划把平安产险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服务的创新技术应用到双方的线上线下合作平台上,服务终端消费者的最大效益。 

“家装家居消费权益保障 我承诺”现场,双方承诺保障消费者权益

  “从开工至竣工后90天全保障、商品环保不达标‘退一赔三’、30天内无理由退货、同城比价3倍退差、对商品质量负全责”,在“家装家居消费权益保障我承诺”环节,红星美凯龙郑重承诺,对家装家居消费侵权零容忍,坚决保护消费者权益。 

  保险护航  首创设计家装保障

  纵观家装行业,敢于提出“先行赔付”者寥寥,敢于在“先行赔付”中引入保险机构保障的更是前所未有。此次,红星美凯龙与平安产险强强联手,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直击行业痛点,打造行业首创的设计家装保障。 

  据介绍,该项先行赔付服务主要覆盖红星美凯龙平台上入驻的装修公司和设计师,凡是因他们设计过失导致的财产损失,施工过程的房屋损失、工程漏水、用电安全、意外伤害等,以及现下装修公司跑路导致的工程中断延误,均可由红星美凯龙先行赔付,平安产险保障,保证24小时内高效赔偿。 

  红星美凯龙营运管理推进中心顾客服务总监王霜介绍服务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工之日至竣工后红星美凯龙额外延长3个月,打造设计家装90天超长“保质期”。此外,理赔流程便捷,材料极简,24小时高效赔偿也刷新了家装先行赔付领域的纪录。 

  服务升级  全链路消费服务保障

  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介绍,此次家装先行赔付并不是红星美凯龙第一次提出“先行赔付”服务,早在几年前”星承诺·心服务”体系中就已提出家居商品购买“先行赔付”服务。正值315之际,”星承诺·心服务”体系再度升级,无论是服务范围还是服务内容都有重要变化。

红星美凯龙和平安产险战略协议内容

  除首次将家居先行赔付扩张到“重灾区”家装领域,今年红星美凯升级服务,扩大家居购买“30天无理由退货”适用范围,并提出“绿色环保退一赔三”服务。若消费者在红星美凯龙商场所购买商品经检测认定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放射性的有害物质限量等环保不达标,不仅可享受退货,并能获得红星美凯龙消费者已付金额3倍的标准的先行赔付。 

  “2019年是红星美凯龙的‘服务年’,为全面贯彻服务心智,深耕用户,红星美凯龙在原有的商品售后服务体系外,再拓服务保障的边界,增加设计、家装保障服务。”张贤表示。 

  行业人士表示,国内家装市场正面临洗牌,红星美凯龙此次推出的全面升级版先行赔付不仅首度打造业界首个覆盖设计、家装、商品的全面服务保障链,更通过优化家装家居消费者服务体验升级红星美凯龙的服务质量和用户口碑,从而实现设计、家装、家居全链路的“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家装也能先行赔付!红星美凯龙携手平安产险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9年03月14日 15: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