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脉神剑”齐出 志高打响3·15空调业品质大战

2019-03-12 21:0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烽火燎原,鼓动神州。当下,伴随着各大主流品牌密集开盘和3·15消费节点,新一轮的空调市场大战一触即发。面对这一态势,志高空调秉承其一贯的“以快打快”风格,在掀起开盘大战的同时,一场主题为“志高红3月 品质真功夫”的开年大促也迅速在全国同步展开。作为空调行业的四大家族之一,志高3·15品质革命不仅引发了消费者的密切关注,同时也让其在这场空调业开年大战中一马当先!

  315品牌大促,六剑齐发成杀手锏

  在本轮 “志高红3月 品质真功夫”的品牌大促活动中,不少用户兴奋的表示:“这次促销不仅各类能效等级的空调品类齐全,同时促销活动的多样性及优惠政策更是力度空前”。

  据悉,围绕今年的3·15全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志高以“品质+服务”为核心卖点,将线上线下促销引流、预存折扣、抢先认筹、礼品相赠、0元免安装、红火享延保等六大促销手段, 构成强势插入市场的六脉神剑;同时其参与市场促销的丰富机型及多元跨界的营销方式,也成为其风靡三月空调市场的杀手锏。

  一方面,在现在主流的线上广告、H5推广小游戏中,用户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线下购机券或线下礼品兑换券;同时,预存抵现金,挂机预存20元即可在活动期间抵扣购机款200-600元,柜机预存40元即可在活动期间抵扣购机款400-1000元等超值礼包;此外,抢先认筹皆可获得等价值的精美礼品一份,而志高老用户更可以凭往期购机发票到门店登记信息,申请“免费上门清洗检修服务”一次;

  另一方面,参与朋友圈晒“志高服务”配图,阶梯式集赞更可获得相应延保服务;而由老带新,即老用户带新用户购机均可获得爆款机型优惠活动,同时老客户享受介绍成交数量与额外延保年限1:1的售后服务;此外,超值0元装,红火“享延保”等诚意十足的促销活动,不仅让志高在市场上大秀“激情与速度”,同时也是一场与消费者甜蜜上演的“全城热恋”……

  品质服务双轮驱动,引领品质革命

  根据近些年商务部发布的消费数据显示,仅19年春节期间,零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就超10%,同时亮点愈发明显,主流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正逐步从“温饱型”向“品质型”跃进;定制消费、体验消费、智能消费等皆是亮点纷呈。毫无疑问,品质化消费浪潮正引领新一轮消费升级革命。

  而在志高本轮市场大促中,无论是多类型品质过硬的空调精品参与活动,还是更为多元化的促销手段及诚意满满的促销政策开展,不仅为其收获了亮眼的市场声量表现,同时,也再一次用实力佐证了志高“品质立企”的市场定位。

  中国家电行业历来不缺琳琅满目的产品,缺的是精品;同时也并不缺财力与人力的投入,缺的是在某个领域专注投入,唯有专注才能有的放矢,积累叠加。自创立至今,志高25年来始终专业专注于空调领域,精耕细作,以品质与服务赢得用户与市场,其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节能系列、健康系列四大产品矩阵更是早已成为市场的“品质招牌”;而19冷年拳头机型“智能王5代负离子氧吧空调,”更是凭借“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再度引领行业风气之先,打响空调行业新一轮向上迭代升级的产业革命。

  纵观而言,志高在此次3·15节点之上鸣枪品质革命,亦并非偶然;而是其一以贯之的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品质服务双轮驱动的内核使然。无论是搭建的智能云大数据平台,实现用户空调故障的自动诊断、自动报修,打破费用不透明的隔膜;还是立足用户,以及对自身品质绝对信心推出的“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品质承诺,都是其实现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的不二法门。

  业内人士张彥斌表示:“无论家电行业未来如何发展,产品如何进步,消费者对于品质与服务的追求都不可能发生偏离。就目前来看,志高以品质为自身代言,既是其对产品与企业自身最大的信心,同时也是其真“硬核”实力的体现。”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六脉神剑”齐出 志高打响3·15空调业品质大战

2019年03月12日 21:0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