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猫投诉案例:oppo让老用户寒心

2019年03月11日 18:32    来源: 新浪网黑猫投诉    

  用户5618736453投诉OPPO要求免费更换配件,其中涉诉金额3500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消费者用户5618736453在3月8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我的手机是oppor9splus就在前天我看视频的时候莫名重启,之后一直停不下来,直到手机没电才停止我打oppo客服电话,告知情况希望可以得到解决,坐席很不耐烦的说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应该只有我一例,叫我到售后门店去处理我想想就不对劲,我手机一直保护的很好的,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网上面搜了一下,发现不止我一个人,非常多的oppor9splus用户都有这样的现象而且新浪新闻上都有,oppo客服却说没有,现在是网络社会,有什么问题,网上面都会有的今天我去oppo售后中心,服务人员检查完后和我说主板有问题,给了我两个方案要么给我旧机换新机要么给我475换个主板我说我要找你们领导,他就给了我一张名片让我自己联系,后面问他什么都一脸不耐烦我是oppo的忠实粉丝,oppo现在的这个做法让我这个oppo粉很伤心希望可以尽快处理

  消费者用户5618736453在3月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距离提交已经过去16个小时了还没有人联系我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