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能盯盘新体验 人工智能助投资者抓住良机

2019年03月04日 22: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大盘走势如何、个股涨跌幅是多少、买盘和卖盘情况是怎样的……很多投资者由于时间和精力有限,很难做到及时盯盘,从而错过交易时点。

  华泰证券旗下涨乐财富通APP的“AI智能盯盘”成功解决了这一痛点。AI智能盯盘通俗来说是帮助投资者实现自动盯盘、实时提醒的功能,覆盖3000+个股、16只市场指数。当设置好提醒条件后,系统开始全天候自动盯盘,达到触发条件后,通过涨乐财富通APP和微信通知实时提醒客户。

  九大盯盘策略 满足投资者个性化需求

  AI智能盯盘功能推出了九大盯盘策略,强大细分的盯盘策略有助于投资者实时掌握个股和大盘变化。

  买入盯盘3大策略

  买入盯盘包括买入价提醒、涨跌幅提醒和反弹买入提醒。买入提醒只要投资者预设理想价格即开启自动盯盘,价格一旦到达预设价格便发出提醒,这一策略尤其适用于技术特征明显的个股,帮助投资者把握股价波动机会。

  涨跌幅买入提醒需要投资者预设日涨幅,当股价强烈波动时,能够帮助投资者监测股票异动。反弹买入提醒则需投资者预设起始及累计反弹条件,反弹企稳后提醒买入。

  卖出盯盘4大策略

  卖出盯盘包括卖出价提醒、涨跌幅卖出提醒、止盈止损提醒和回落卖出提醒。卖出价提醒与买入提醒的运作逻辑一致,而止盈止损提醒则需投资者预设止盈止损条件。回落卖出提醒则需预设起始及累计回落条件,帮助投资者把握回落企稳的机会。

  大盘预警2大策略

  大盘预警策略包括大盘点位预警和大盘涨跌幅预警。大盘点位预警在投资者设置指数点位后即开启自动盯盘,指数一旦达到预设点位便发出提醒。大盘涨跌幅预警需要投资者设置大盘涨跌幅,监控指数突然大涨或大跌。

  覆盖3000+个股,16只市场指数

  涨乐财富通AI智能盯盘功能不仅支持A股、B股股票,同时还支持债券和场内基金,场内基金主要包括ETF、LOF、交易型货币基金等。

  同时,现在很多投资者已经不满足于了解大盘行情,很多时候需要同时关注蓝筹、创业板、中小板等板块走势特征,智能盯盘涵盖了市场大部分指数,包括沪深300、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上证180、A股指数、B股指数、深证100R指数、深证综指、深成指R、成分B数、深证A指、深证B指、中小板指、上证50、上证基金共16只,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样选择。

  涨乐财富通AI智能盯盘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解放了人们的时间,简单便捷的用户体验,可谓个人投资者当之无愧的“盯盘神器”。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