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家长帮·ING国际学校高端论坛”举行 2019国际教育展启动

2019年01月18日 21: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9年1月16日,好未来旗下家长帮主办的“家长帮·ING国际学校高端论坛”在北京举行,40多家国际教育学校及机构、国际教育达人用户共同参加活动,就国际教育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展开了回顾与探讨,家长帮2019国际教育展也由此正式启动。

     

  嘉宾共同探讨国际教育的选择及对家庭的影响

  圆桌论坛环节,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副校长郭利军、学而思国际初中部负责人张露祎及家长帮国际教育版块的资深用户共同探讨了国际教育的选择趋势以及对于家庭的影响。普遍而言,国际教育可以赋予学生开阔的视野、活跃的思维和较强的学习能力,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家长的教育焦虑,减少对“别人家孩子”的关注。同时,国际教育需求也在不断升级,除了师资、软硬件、管理等因素,学校食堂、校园风景、人文气息等软实力,对于国际教育学校的竞争力也具有重要影响。家长帮则建议家长在选择孩子的教育方向时,一定要尊重孩子自身的特点、个性和意愿。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家长帮2019国际教育展

  在活动现场,家长帮2019年国际教育展正式启动。家长帮国际教育展已成功举办6届,覆盖全国17个城市,线下服务超20万人次。随着国际教育需求的扩大化和多元化,家长帮国际教育展一方面通过“微校说”栏目、主题论坛等形式帮助学校充分展示资源和理念,另一方面以现场专家面对面咨询、发放指导手册、互动体验等形式为家长提供精准的国际教育信息,帮助家长作出教育决策。

  家长帮2019年国际教育展以TOUCH·未来能力为主题,通过对学校和家长双重需求的深入调查和研究,从展位划分模式、参展品类、商业服务体系、展会品牌打造等维度做出了全面升级。更加丰富的参展品类和多元的教育资源,将为家长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和体验;根据家长需求定制的讲座模块,也将让国际教育资讯更具针对性;展区布局的优化、视觉效果的升级将为参展学校打造耳目一新的品牌形象;家长帮全新推出的商业服务体系,将为各个国际教育学校提供个性化、多层次的服务。

  家长帮将以国际教育展为核心,架起家长与国际学校之间的桥梁,深度挖掘家长和学生需求,加强对行业现状、学校品牌、师资力量、课程特色、学校软实力等方面的交流沟通,推动家长对国际教育认知和决策能力的双重升级。

  家长帮负责人周松叶还在活动现场介绍了201811月GES大会上启动的家长帮开放平台战略。周松叶表示,为更好地服务家长,家长帮将通过一系列的工具和运营手段吸引用户聚集,通过流量的精准分发,重构价值创造,与行业共同重构价值消费,满足用户刚需、高频、不可逆的需求,为3-18岁孩子家长提供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和家长一起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