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80余座万达广场启动“邀吃日”一站尝遍人间风味

2019年01月18日 14: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8日讯 昨日,全国280余座万达广场同时启动万达邀吃日。中国烹饪协会、《风味人间》制片团队、餐饮品牌商户代表、美食达人等,在主会场通州万达广场,一起见证了万达邀吃日的启动。

   

  2019年,万达广场联合《风味人间》制作团队推出独创自有IP万达邀吃日,并于每月的17日在全国280多座万达广场同步进行。据了解,邀吃日活动独特之处在于重点关注食材的安全和传统餐饮文化的传播。

  万达商管一位负责人表示,“万达邀吃日,要让消费者吃的开心、吃的过瘾;更要吃的安全,吃的有品位。”

  人间有风味 风味在万达

  去年,给观众带来奇妙美食之旅的《风味人间》风靡全国。

  作为《风味人间》节目独家合作商业中心,万达广场结合消费者的美食体验,在主会场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开设了“风味人间快闪店”,还原了《风味人间》纪录片中诱人美食的同时,还有吃货真心话、仿真厨房道具、炫“food”摔等互动活动,感受中华美食精粹的大胆创新,带给消费者一场精心打造的沉浸式美食盛宴。

   

  《风味人间》纪录片执行制片人胡婧雯表示,特别开心《风味人间》能够联合万达广场这一优质平台,利用多方资源打造优质IP的线下美食体验场景让消费者体验美食的力量、感受生活的美好。

  有万达的地方就有风味,人间有风味,风味在万达。

  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全国启动仪式主会场的现场,免费品尝旺顺阁鱼头泡饼、现场制作西贝搓面鱼鱼等多种互动活动,引来了周边人群纷纷参与,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用安全、文化重新定义美食

  美食,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昨日,在通州万达广场举办的邀吃日启动仪式上,万达商管有关负责人表示,邀吃日要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环保健康的安全食材和经典地道的各地美味。

  同时,还要传承和发扬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也让民族餐饮品牌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真正代表中国美食的餐饮名牌。

  中国烹饪协会特邀执行副会长李亚光认为,万达广场对推动餐饮行业的发展和促进百姓餐饮消费升级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说,“中国烹饪协会将携手万达广场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餐饮文化”。

   

  为了确保消费者能大饱口福,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34个地域菜系、340道地域经典名菜也将轮番在各个万达广场现场亮相,结合新兴菜品,重新定义地方菜系,打造中国饮食文化体系。

  每月17日定时开吃 万味榜单等你体验

  从今年1月开始,全国所有万达广场在每个月17日都将举办万达邀吃日活动。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邀吃日还通过全国万达广场微信小程序开设了“风味美食推荐”专区,开展“风味大礼包”、“风味限时抢”等组合式线上优惠活动,并根据用户的消费习惯,实现精准送达。

  每月邀吃日期间,各万达广场还将推出主力餐饮品牌6折优惠让利,特价菜、免费单品等美食放“价”活动。同时万达邀吃日还与其他业态联动,推出相应的优惠福利,提供极致的“吃喝玩乐购”狂欢。

   

   

  万达广场还将和中国烹饪协会等行业组织深入合作,结合餐饮业态,开展探寻美食地图、餐厅评选、万味榜单发布等一系列“有滋有味”的活动。由万达商管联合行业协会打造多角度多维度测评的权威吃货榜单——万味榜单,也将在2019万达商业年会上重磅发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