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禾国际幼儿园荣获“2018年度最佳新秀幼儿园”

2019年01月09日 14: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月5日,由NURSERY WORLD AWARDS和名园荟在中国携手打造的“2019中国幼儿教育盛典”在京举行。凭借一系列创新机制,多元化办园特色,泰禾国际幼儿园被评为“春蕾奖——2018年度最佳新秀幼儿园”。

  

  NURSERY WORLD AWARDS起源于1925年的英国,历经了整整94年的积淀与磨砺,是英国最具仪式感最顶级的早期教育领域盛会。本届盛典以“非同‘凡’”响,共建更美好的幼儿世界”为主题,意在为幼儿教育领域的卓越者赋予荣耀,促进行业不断的发展。据了解,本届盛典邀请了数百位国内外教育专家、早幼教创始人、决策者,园长、幼师、幼儿教育从业者、幼儿教育专家等跨界大咖共同出席活动,探讨幼儿教育融合创新之道。

  泰禾国际幼儿园大兴园区园长(左2)上台领奖

  主办方认为,泰禾国际幼儿园具有创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智慧的运营管理体系和高品质的教育服务,犹如业界的新雷,一声发而惊艳无限,让社会各界看到泰禾国际幼儿园的创新活力和朝气蓬勃的力量。经过中英双方专家级评审团的严格筛选,最终评选泰禾国际幼儿园为“2019中国幼儿教育盛典春蕾奖——年度最佳新秀幼儿园”。

  作为一家具有国际水准的幼儿园,2018年泰禾国际幼儿园与英国名园CIK国际幼儿园、国家权威教育平台中国儿童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引进一流的教育管理模式、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教研成果、秉承“用父母心做教育”的办园宗旨,以“东方核心价值观”为根基,拥有着国际一流的教育专家团队和具有国际资格认证的中外教师队伍。

  泰禾国际幼儿园的园区是按照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自主探索、个性发展的特点和标准精心设计,力求为孩子提供一流的学习生活环境。经过精心筹备,首家泰禾国际幼儿园旗舰园所大兴园区在2019年将迎来正式开园。

  用“父母心”做教育

  “为师者,父母心。”是泰禾国际幼儿园的教育宗旨,每位老师、每节课程、每个角落,皆秉承“父母心”苛求完美,用“父母”般的关爱与责任陪伴、见证每一位宝宝的点滴成长。

  

泰禾国际幼儿园大兴园区效果图

  培育具有“东方核心价值观的世界公民”

  泰禾国际幼儿园以英国政府公布的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为教学大纲,将英国领先的学龄前课程与中国传统文化传习课程相结合,形成泰禾自主研发的“泰禾学龄前课程”,无缝对接国际小学课程;运营UbD教学设计方法,并采用英国学前教育质量评估与促进体系,以数字化的教学活动数据记录儿童观察发展指标,指导个性化教学活动设计与成长规划,培育具有国际视野与东方核心价值观的世界公民。

  尊重个性、守护天性、释放自主性

  泰禾国际幼儿园提供适合幼儿自主发展的课程与生活空间,并与中国儿童中心合作早期儿童教育课程研发,从艺术、科学、创意、探索等不同课程,让孩子在“玩”与探索实践中达到相应的学习目标,并积极发展幼儿发现与探究的天性,培养幼儿独立与合作的能力。

  

泰禾国际幼儿园大兴园区艺术公开课

  “为德取才、以德养才”的师资团队

  秉承“为德取才、以德养才”的核心人才观,通过“爱心、耐心、责任心”的三维标准甄选每一位“泰禾宝宝”的在园“父母”,建设具备“导师能力”“父母品质”的师资队伍。依托与全球顶尖人才智库企业的战略合作,在芝加哥艺术学院、金斯顿大学、爱丁堡大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旧金山艺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世界著名大学中严格甄选全球优质师资。

  国际标准的“零隐患”成长环境

  国家级食育保障,精选绿色有机食材,幼儿营养配餐标准,与中国儿童中心合作进行国家级特色儿童食育课程研发合作。以食育、二十四节气、生物生长为基点研发具有泰禾特色的儿童食育课程,无缝对接生理发育评估体系和发育指导性评估体系;提供体质测试服务,并提供发育评估和发育指导性评估;由中国儿童中心提供食品质量检测服务,对泰禾教育下属各教育教学机构提供食品检测报告,并根据国家膳食宝塔构提供评估或升级方案。

 

 

泰禾国际幼儿园大兴园区效果图

  360°安全环境,符合国际BIFMA标准,欧盟EN,中国ISO9001认证标准的儿童家具,达到E0级室内强制环保标准的室内装潢,具有全方位家居级恒温恒湿恒氧标准的环境系统,符合美国环保署(EPA)认证PHI室内空气净化标准,聘用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标准的园所保安,以及达到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标准的学校巴士。

  “年度最佳新秀幼儿园”这个奖项不仅是见证了泰禾国际幼儿园的努力,也是泰禾教育对“泰禾+”战略落地的有力承诺,更是来自广大业界同仁的深度认可。2019年,泰禾教育将使每个亮相的教育产品不负众望,持续布局多元教育生态圈,为实现泰禾集团发展教育,回馈社会的执着追求而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