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州德力西积极布局一带一路市场

2019年01月04日 17:07    来源: 国际商报    

  “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脱胎于国企,是改革开放以来民营企业与国企改革的成功样本。”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包秀杰表示,凭借着“精制造、强研发、新销售”的发展理念,从低压配电到终端用电,德力西人一直致力于电气全产业链的开发,致力于成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民族工业品牌。

  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德力西集团”)是德力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德力西电气产业集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2000年以来,杭州德力西集团在德力西大产业链的总体布局中形成了以家居电气和工业电气二大产业为主的产业格局。企业目前拥有杭州、广东江门和河南濮阳等三个研发制造基地,成为德力西大家族中最具创新力的成员之一。“我们提出‘精制造、强研发、新销售’的发展理念,把坚持做强做大德力西电气产业作为‘不忘初心,实业为本’的基础。为此,杭州德力西集团引进开发一系列先进电气制造设备,践行‘机器换人’的发展思路。”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包秀杰表示,在研发环节上,公司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名校联手,大力开发智能型家居电气控制系统,走集成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之路,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欢迎。销售上,公司在深耕传统渠道的同时,积极打造互联网电商平台,成为家居电气业内发展较快的电商弄潮儿。

  杭州德力西集团在深化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贸易,抓住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贸易合作。一方面,整合德力西高中低压产品供应链资源,形成了“产供销一体,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体系,为海外基础建设和电力解决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大力建设海外贸易信息平台,提高市场敏感度。“根据国际市场需要,我们除了每年参加广交会外,还积极参与专业商会组织的国外专业性展会,捕捉开拓新兴市场的机会,扩大德力西电气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包秀杰表示,此外,公司借助互联网平台,转型跨境电商,打通线上线下,提高自身竞争优势。

  包秀杰指出,未来,杭州德力西集团将进行更加深入的供应链资源整合,并扩大海外市场布局,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逐步形成一个以品牌为支撑、产品为保障、客户为中心的现代化国际企业。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