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荣膺2018“杰出品牌建设机构”

2018年12月29日 16:12    来源: 中金在线    

  近日,“2018年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前海人寿”)荣获“杰出品牌建设机构年度大奖”。

  本次颁奖典礼由《理财周刊》主办,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9年举办“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搭建起行业凝聚共识、展示成果、探索发展的重要平台。

  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2月,是首家注册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企业。历经6载,前海人寿总资产已超过2000亿元,服务客户已超过300万人,为数万人提供就业岗位,贡献数十亿元税收,率先成长为前海的标杆企业,正朝着一流金融保险企业迈进。2018年,前海人寿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26位。

  历经六载,前海人寿品牌的发展经历了从默默无闻到业内知名,从强化自身品牌内核到拓宽传播渠道、再到得到多方认可等阶段,实现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双重提升。品牌建设工作的重点也从提升品牌传播度和认知度逐步发展至品牌价值和美誉度的提升,现正持续加强品牌系统化、专业化的建设。

  卓越的品牌建设,除了有优秀的经营成果为支撑以外,还与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息息相关。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前海人寿始终把公益慈善事业奉为企业重要工作项目,持续不断探索扶贫方式,通过保险主业“精准扶贫”,帮助贫困落后地区及人民实现“精准脱贫”,如为广东省韶关市4万名乡村教师、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32.17万名未成年人捐赠总保额百亿元的保险保障;支持举办深圳歌唱家音乐会“我的中国心”等富有影响力的社会高端活动,拓宽了品牌的关联影响力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保险大爱。

  除了荣获“杰出品牌建设机构年度大奖”以外,前海人寿在2018年12月也被评为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该评选由深圳市经信委、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福田区政府指导,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