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年又一年,尚赫用公益暖人间

2018年12月28日 17: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新年来临之际,尚赫既有颇具高度的文化发展,又有落地的公益奉献。2018年12月27日,尚赫公益基金会援建的第104所山东省高密市姜庄镇李仙尚赫周玉洁小学举行揭牌仪式。直销行业内众所周知,尚赫公益今天的成绩,是“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体现,逐渐累计的公益数据,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品牌公益故事的深意。

  自2014年尚赫公益基金会创立以来,尚赫持续关注中国慈善,坚持走爱心资助之路。在揭牌现场,优秀品牌人们的关怀备至带给每个孩子如沐春风般的温暖;一张20万元的爱心支票,都能溢出尚赫对这份事业的热爱与钟情。尚赫秉承着一片赤城之心,每一个过程都亲力亲为,脚踏实地的以公益事业定位行业品牌。

  此时此刻,尚赫这家有温度的直销企业,正在用细腻的温情感染人心;此情此景,尚赫正在为每一种人生奉献爱的力量,鼓舞着许许多多像经销商周玉洁一样的人们一路前行。25年来,尚赫的每一份事业都深藏着感恩与感动,走过的每一寸土地,都有爱的印记,尚赫用暖心大爱,拥抱越来越多的需要帮助的人。

  截至目前,尚赫公益基金会累计投入爱心资金4638万,发动爱心志愿者117411人次,受助小学生76894人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